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在东风队全球亮相新闻发布会的讲话

在东风队全球亮相新闻发布会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08:28 作者:逸文 来源:客车网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东风队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东风汽车公司,欢迎各位来宾和媒体朋友们出席“东风队全球亮相新闻发布会”。

  “东风队”这个名字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三年前由东风汽车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东风队”,参加了2014—15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并荣获季军,这是赛事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中国船队站上领奖台。东风队,代表中国之队而闪耀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因此,我们深深记住了船长夏尔,领航员帕斯卡,以及船员埃里克、托马斯、凯文、马丁、扬里乌等。也因此,中国船员:杨济濡、陈锦浩、郑英杰、刘学、刘明、孔晨诚等6名水手,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忠实粉丝,他们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增添了荣耀。借助这一赛事,我们不仅培养了优秀的竞技水手,也让越来越多的社会公众关心和了解远洋航海竞技体育运动,很好地弘扬了远洋航海文化。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2017-18新赛季,东风汽车公司再次冠名“东风号”,组建“东风队”参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被誉为中国的“珠穆朗玛峰”,是人类不断挑战自然的真实故事。“东风队”是一支国际化的专业远洋航海竞技联合战队。相信这项赛事和我们东风队的故事有足以吸引全球目光的力量。

  东风汽车公司诞生于中国的武当山麓,有着近五十年的发展历史。在群山中,你会经常看见燕子等鸟儿,结伴盘旋飞翔,就像在风中舞蹈,它们是生命和信赖的代表。我们把两只飞翔的燕子幻化成东风的品牌标识“东风双飞燕”,外围的圆环就像汽车的车轮。东风坚持用专业的技术保障方案,不断追求进取,最终构建起彼此的持续信赖。这种理念也成为东风汽车公司与东风队一起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竞技比赛中追求的目标。

  中文里东风的意思是从东方吹来的风,是吉祥之风。这阵风会给我们所有人带来新鲜感和活力。现在,东风的双飞燕愿意幻化成海之精灵,凭借东方的吉祥之风,助力东风队扬帆远航。我们愿意携手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团队,这支团队包括参赛的东风队和负责赛事运行的岸队。

  在此,祝愿“东风队”取得优异成绩,期待大家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东风队!

  谢谢大家!                                                                                                  
                                                                                                                                     东风汽车公司新闻发言人:陈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518/article_7858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