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绿色新征程,申龙客车斩获2017北京道路运输杯两项大奖

绿色新征程,申龙客车斩获2017北京道路运输杯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7:38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7年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在同期举行的2017中国道路运输杯颁奖盛典中,申龙客车一举斩获“最佳新能源客车奖”、”最佳公交客车奖“两项大奖,为申龙客车的绿色新征程添砖加瓦。

申龙新技术研究院院长宋一中现场领奖

  2017,申龙客车绿色新征程元年,联姻东旭光电,凭借东旭强大的资源保障和技术支持,申龙谋划在绿色新能源道路上的全新发展,而此次两项大奖的斩获正是业内外对申龙绿色新征程的一致肯定。

  据了解,“中国道路运输杯”由交通运输部主办,道路运输车辆展组委会设专家组评审,评审涉及车辆技术、性能、工艺等各个方面,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考量,申龙SLK6109纯电动城市客车获“最佳新能源客车奖”,SLK6109混合动力城市客车获”最佳公交客车奖“。

SLK6109纯电动城市客车

  申龙SLK6109纯电动城市客车车身结构采用全承载车身技术及封闭环式结构形式的设计,与传统的公交车在撞击时底盘会移位相比,全承载客车无底盘结构,使其在受力时能将力迅速分解到全身各处,减少对车内乘客的伤害。同时,SLK6109纯电动城市客车充分考虑到客户营运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车辆进行过15000公里的可靠性试验,动力总成可靠耐用;整车控制系统都需进行电磁场方面干扰大小测试和抗干扰能力测试(EMC);在电池保修方面,电池保修周期长,三电系统保修五年,最高可达八年。在充电方式上快捷方便,采用直流充电时,快充10-30分钟,慢充2.5-3小时可完成充满,并可以配备便携式充电机,应变突发情况,真正做到为客户考虑。

SLK6109混合动力城市客车

  申龙SLK6109混合动力城市客车是申龙绿色节能产品的典范,虽然已推向市场多年,但热度依然不减,获得众多客户的追捧。在上海、天津、广西等多地已实现市场运营,且在运营过程中表现出超凡的节能减排能力,节油率高,运营成本控制效果显著,为客户获得最大化经济利益的同时对环境的净化也起到了关键性作用,让申龙绿色价值的典范得以凸显。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525/article_7875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