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饶:客车又迎新投资,新产能,新梦想!

上饶:客车又迎新投资,新产能,新梦想!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0:09 作者:易茗 来源:客车网
  2017年6月,江西上饶迎来汽车产业发展新动作,博能2万辆新能源商用车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由博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江西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饶客车)现有整车资质为基础进行产业升级,整合新能源客车整车和核心零部件资源,联合行业电池、电控合作伙伴投资建设,总投资30.8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万辆各类客车产能,其中新能源客车1.5万辆,校车0.5万辆。

博能上饶客车新能源整车项目奠基

  拥有40多年客车制造经历的上饶客车,是江西博能集团控股的国家二级企业,也是江西省“十大战略新兴产业”重点扶持企业,和江西省唯一的省级客车技术研发中心。近年来,上饶客车发展迅速,销量逐年增长,尤其是专用校车领域,多年来一直位于行业前列。

  为了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把握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机遇,上饶客车确定了“新产业、新技术、新模式”的发展思路,开启了新一轮的发展布局,通过发起30多亿元规模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基金,在产业合作、技术合作方面引进国内一流的战略合作伙伴,建设一个涵盖整车制造、动力系统、动力电池及上游材料产业和其他汽车零配件,集产学研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基地,形成资本、人才、技术、产品、成本五位一体的叠加优势,助力打造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新投资、新产能、新梦想,上饶客车40多年风雨走来,不忘初心,带着新梦想向更高的山峰吹响冲击的号角。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602/article_7891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