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宁夏银川:首批比亚迪新能源客车投入运营

宁夏银川:首批比亚迪新能源客车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09:04 作者:马晓芳 张唯 来源:宁夏日报
  2017年6月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比亚迪新能源客车项目建成交车仪式在永宁县举行,首批30辆比亚迪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交车仪式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会见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传福。

  石泰峰对王传福一行来宁表示欢迎。他说,宁夏区位独特,光热资源丰富,是国家确定的新能源综合示范区。近年来,自治区先后出台一系列配套政策,支持鼓励企业投资发展新能源及相关配套产业,总体保持了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比亚迪公司是国内知名汽车制造企业,这次新能源客车项目的建成落地,对于宁夏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比亚迪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投入,进一步深化与宁夏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实现企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王传福简要介绍了比亚迪公司发展情况。他说,新能源汽车是比亚迪产业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宁夏发展新能源产业优势得天独厚,我们对在宁布局新能源客车项目充满信心。比亚迪将视银川为企业在西北地区的重要基地,把最好的技术、人才、经验带进来,把配套产业做起来,把市场培育起来,助力宁夏新能源产业发展。

  2017年4月,比亚迪公司在永宁县闽宁产业城启动建设新能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整车、轨道梁、焊接、涂装等核心产品制造及相关配套设施,重点打造跨座式单轨产业项目和纯电动客车生产基地,其中跨座式单轨计划年产能50公里,纯电动客车计划年产2000辆,目前电动大巴总装车间已具备组装能力,预计全年可生产1000辆电动公交车。比亚迪电动公交车可满足冬季气温低及昼夜温差大的使用环境,首批投放的30辆将用于更新银川市1路和12路公交车。

  自治区领导徐广国、张超超、马三刚,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参加会见和交车仪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607/article_7896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