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澳洲第三大城市加盟比亚迪全球公交电动化阵容

澳洲第三大城市加盟比亚迪全球公交电动化阵容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3:15 作者:小雅 来源:客车网
  近日,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国际机场正式宣布,将引进首批11台12米比亚迪纯电动巴士,用于候机楼之间的通勤服务,计划在明年2月之前全部投入运营。这是继悉尼机场后,比亚迪电动巴士进驻的第二座澳洲国际空港。

  用领先科技诠释“中国智造”

  “技术和创新完美诠释了这辆巴士,”布里斯班机场交通和运输服务部经理马丁•莱恩说,“GPS报站系统、驾驶员监控和数据实时追踪功能,让任何车辆问题都能够被立即侦测和反馈。”为满足运载功能和舒适性的需求,巴士的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提供多个大型行李架,以及三扇全尺寸双开车门,让乘客在携带行李时也能自如上下车,提高了车辆的运行效率。“电动巴士非常安静,为乘客提供了卓越的乘坐体验。而且,巴士实现零排放,如果用电动巴士替换机场现有的燃油巴士,每年能减少250吨碳排放,相当于减少100台小车的污染。”

  机场巴士车队运营商Carbridge首席执行官卢克•托德表示:“比亚迪电动巴士使用了全球先进的电池、电机、电控技术,同时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来提高载客能力。车载能量回收系统,能够让车辆在运行中持续充电,提高了续航里程。”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其机场是距离昆士兰州旅游胜地“黄金海岸”最近的空港。作为澳大利亚第三繁忙的机场,巨大的旅客流量对服务车辆的性能和可靠性提出了严苛的要求。得益于在悉尼机场的优异表现,比亚迪电动巴士经过多轮竞标,最终成功赢得这一国际空港的全球采购订单。
 

比亚迪交付悉尼机场的首批电动巴士阵容庞大

  让“中国智造”刷新澳洲纪录

  “我们很高兴看到布里斯班机场选择比亚迪纯电动巴士,比亚迪将与其一起为营造更理想、更绿色的空港环境而共同努力。”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表示,“这一成果不仅说明了电动巴士在澳大利亚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更证明了比亚迪公共交通电动化得到了越来越多澳洲民众的认可。”

在悉尼机场测试期间的“黑金刚”版比亚迪电动巴士

  2016年8月,在机场、公交运营商以及当地政府高层人士的共同见证下,首批比亚迪电动巴士在悉尼机场正式开始商业运行,实现了澳洲纯电动巴士零的突破。三个月后,基于车辆的出色表现,机场巴士运营商决定增购40台,用于满足机场减排和日益增长的旅客输送需求。今年1月31日,在浓浓的中国新年气氛中,双方正式签订购买协议。

  比亚迪用“中国智造”的技术和经验,在澳洲不断刷新电动巴士的纪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612/article_7904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