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当环保遇上萌娃,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当环保遇上萌娃,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7:01 作者:拉米 来源:客车网
  2017年6月17日,一群活泼可爱的“萌娃”们参加了一场“童心绘绿色,低碳乐出行”主题活动,这也是中车电动“十年砺金,载梦前行”系列亲子活动。活动通过跳蚤市场、汽车彩绘的形式,从环保、节约、爱心的角度出发,为公司员工的孩子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树立萌娃们变“废”为宝的环保意识。

  “梦想公交”汽车彩绘,让萌娃体验环保的乐趣

  孩子的秉性是天真烂漫,小小的脑袋瓜里装满了奇思妙想,每个孩子都是个小画家。这一次,经萌娃们的创意之手,色彩单一的白色公交却在色彩缤纷的花草树木中被“感染”了,慢慢的变成了一个五彩斑斓的“梦想公交”。

  话不多说,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萌娃们是如何将内心的情感和丰富的想象力通过色彩变成一副宏大的作品的。

萌娃们现场大显身手

萌娃不够,家长来凑

噔噔噔!”童心绘绿色,低碳乐出行“大作完成~

  跳蚤市场,萌娃开起爱心店

  起初,不少萌娃有点害羞,但在家长的鼓舞及顾客的热捧下,他们信心大增,积极叫卖,并随着市场行情调整销售策略,赚到了钱,尝到甜头之后更是越战越勇,热情高涨。为了获得心爱之物,不少萌娃之间还进行了物物交换。看着自己的萌娃精明当家,家长们喜上眉梢,观看鼓励之余,还不忘拍照,记录难忘瞬间。

密密麻麻,家长孩子齐上阵

世界上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领奖状

  不少萌娃表示,活动既锻炼了自己的胆量,交换到自己喜欢的物品,还可以赚到零用钱,凭借自己的力量帮助失学儿童,非常有意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619/article_7947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