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凸显“绿色”会风 比亚迪C9纯电动客车再次护航夏季达沃斯

凸显“绿色”会风 比亚迪C9纯电动客车再次护航夏季达沃斯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08:12 作者:海瑞 来源:客车网
  2017年6月27日至29日,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举办,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的2000多位政、商、学、文等各界领袖参与。20辆比亚迪C9纯电动客车在会场与代表驻地酒店之间提供“穿梭巴士”服务,圆满完成大会交通保障工作。这是继2015年首次为大会提供绿色交通服务以来,比亚迪C9再次护航大连夏季达沃斯,向世界展示中国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尖端科技与制造业水平,同时凸显夏季达沃斯年会历来倡导的“绿色”会风。

  据介绍,C9是一款内饰高档、空间宽敞、乘坐舒适的纯电动客车,具有零排放、零污染的特点。C9“内外兼修”,采用时尚外观设计,车身线条流畅、造型简约,彰显现代化客车风范。C9采用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电池、电机、电控三大领先核心技术,轻量化设计,搭载轮边驱动系统。凭借行业罕见的360KW最大功率及3000牛米的最大扭矩,C9爬坡度超过20%,最高车速超过100公里/小时,可全方位满足通勤、旅游及公、商务接待等多种用途。

  针对道路客运领域,比亚迪推出包括C9、C8、C6在内的一系列纯电动客车。作为集新能源核心科技于一身的产品,C9积累了丰富产品研发与市场运营经验,为道路客运的转型升级做出了先进示范。凭借动力强劲、安全稳定、绿色环保等突出特点,C9自投入市场以来便广受欢迎,频繁亮相于海内外重要场合,斩获多项大奖。2015年,比亚迪C9先后亮相于广东省科技创新大会以及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为两届盛会提供高效、优质的交通保障服务。同年,比亚迪C9先后斩获“中国道路运输杯”最佳新能源客车奖以及中国新能源客车最佳自主创新奖等行业大奖。除此之外,C9还作为“e巴士品质公交”大批量投入深圳,自2016年1月4日正式运营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市民乘客的肯定与青睐,客运量不断攀升,并于今年3月突破500万人次。多个重大活动及市场运营中的优异表现都充分检验和见证了其高品质和高性能,比亚迪C9已然成为引领道路客运领域绿色转型升级的“排头兵”。

  大连市一直坚持把举办夏季达沃斯年会作为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过程。通过完成论坛酒店到会场等接送工作,比亚迪C9以卓越的品质向全球来宾展现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制造成果,在会场掀起了一股“绿色潮流”,不仅为大连打造颜值美、品质优、生态好、惠民生的最佳市容环境贡献力量,更成功助力大连打造一场国际绿色盛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704/article_7940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