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誉满湖州城,浙江客运“实力派”点赞安凯

誉满湖州城,浙江客运“实力派”点赞安凯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08:03 作者:子路 来源:客车网

  “长期以来,我们与安凯客车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得益于安凯客车出勤率高、故障率低,售后服务保障及时到位,目前公司90%以上的车辆来自于安凯,为公司包括公共交通、城际运输、长短客运、班车通勤各项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6月23日,在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五季浙闽站活动现场,湖州长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简称-湖州长运)副总经理冷兵将这样的“口碑勋章”授予了安凯客车。

  如此殊荣,是安凯客车长期以来以客为尊、敬客经营的重要成果,更是安凯品牌长期布局浙闽地区的一个缩影。

安凯客车带来了满足当地市场需求的精品车型

  敬客经营,浙江客运“实力派”点赞安凯

  近年来,在走进用户、服务用户的道路上,安凯客车坚持敬客经营,秉承服务品牌化,为新老客户带来了切切实实的发展效益。

  湖州长运,是安凯在浙江地区的重要战略伙伴。公司前身为湖州市直属企业——湖州市汽车运输总公司,2001年8月改制为湖州长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是国家道路旅客运输一级企业。主要从事公共交通、城际运输、旅游班线、长短客运、班车通勤等多领域服务,公司历史悠久,是当地旅客运输领域的“实力派”选手。

  作为浙江客运市场的领先企业,湖州长运牢牢把握市场脉搏,紧抓客运品质服务,坚持与有实力的整车企业强强联合,实现品牌共赢。从90年代的凯斯鲍尔,到目前主营业务领域的全面合作,湖州长运与安凯客车保持着良好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在湖州长运全部车型中,安凯客车占据了绝对优势,占比达到90%。

  如今,伴随着“安凯美丽中国行”的发展脚步,安凯客车带来了满足当地市场需求的精品车型与周到服务来到用户身边。活动现场,湖州长运副总经理冷兵表示:“一方面,湖州长运见证了安凯客车从高端车型到全领域车型的进阶历程;另一方面,安凯客车也为湖州长运的稳步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产品空间与技术保障。”

湖州长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冷兵

  美丽中国,“口碑勋章”铸就行业优质样板

  风雨五年,初心不变,如今的“安凯美丽中国行”已不仅是一个单纯的品牌互动推广活动,还为运营企业适应新形势提供了新思路,通过邀请专家到各站宣讲,提升客户抗风险能力;通过技术创新、品质提升和服务升级,提升客户粘度,最终实现与客户共赢。

  如果说“敬客经营”是安凯为追求客户满意秉承的“核心价值观”,那么在中国客车的发展历程中,安凯还创造了另一个“第一”,那就是中国客车行业首个服务品牌——“安凯大家园”,开创了中国客车“主动式关怀”的里程碑时代。以此为基,安凯人更加注重倾听用户心声,关注用户细微需求,并及时改进解决,服务系统走上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的道路。

  活动现场,在进行“新车”推介的同时,安凯也不忘对“老车”进行安全排查。就在此次“安凯美丽中国行”活动走进湖州之际,安凯售后服务团队也来到湖州,对湖州地区的安凯车辆进行夏季客车安全检查,以确保夏季用车安全,为乘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安凯售后服务人员为车辆进行细致全面的夏季安全大检查

  正如冷兵在致辞中所说,一批批用户见证了安凯客车品牌发展的光辉历程,安凯客车也为用户带来了可观效益与优质服务。

  作为“安凯大家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年,安凯都会举办“冬日暖流”“夏季清凉”“校车安全检查”“服务走出去”等服务活动,将服务与关爱带到用户身边。在检查现场,安凯售后服务人员对现场车辆,尤其是新能源车型的电器元件、电路系统、空调设备等方面开展了多项排查工作,积极确保运营无忧。来自安凯的专业团队,标准化的流程,高品质的水准,也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正在对车辆进行检查

  安凯美丽中国行,安凯客车再获“口碑勋章”,带着这份信任和使命,安凯客车将继续铸就行业优质样板,一路凯歌前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705/article_794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