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珠海银隆拟在印度建电动车新能源制造工厂

珠海银隆拟在印度建电动车新能源制造工厂

2017-07-06 10:54:47 作者:任万顺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中国锂离子电池生产商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计划在印度西北部的旁遮普邦建造电动车制造厂。

珠海银隆拟在印度建电动车新能源制造工厂

  旁遮普首席部长Amarinder Singh在与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印度首席执行官Alex Li会面后,首席部长办公室在2017年7月3日的一份声明中提到“中国的公有企业银隆拟启动实施试点项目,在阿姆利则市经营电动汽车和公交车,随后还会在贾朗达尔市和卢迪亚纳市展开,同时打算在此建立电动汽车制造工厂”。

  印度中央政府正努力推进这一宏大计划——2023年大规模转向电动车,到时印度路上的私人车和商用车都将是电力驱动。探索成批购买电动车,租赁给出租车公司的对策,降低此类汽车的成本,也是该计划中的一部分。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客车新闻
校验码:
您的姓名: 传真:
您的单位: 通讯地址: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话: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