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绿色科技打造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唯一官方指定用车

福田欧辉:绿色科技打造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唯一官方指定用车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08:18 作者:海瑞 来源:客车网
  2017年5月12日,福田汽车集团赞助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签约仪式于福田汽车总部举行,自此,福田汽车作为本次世博会中国馆“金牌赞助商”正式开始护航。其中,作为中国绿色客车的领导品牌,福田欧辉也位列其中,成为世博会中国馆唯一官方指定用车,为本次世博会提供安全无忧的服务保障。这无疑显示出了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对福田欧辉客车的信赖和认可,也展示出了福田欧辉客车良好的国际公关形象。
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授予福田汽车集团“金牌赞助商”荣誉称号
 

  作为具有长期影响力的国际合作展示交流平台,世博会被誉为世界经济、科技、文化届的“奥林匹克”盛会,通过对主办国关于国家、世界趋势发展的主题思考的广泛交流,世博会更是对当时社会文明的智慧的一种记录,和对未来的前瞻。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于6月10日-9月10日举办,为了迎合当前世界力争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需求,本届世博会的主题定为“未来的能源”,中国馆则以“未来能源、绿色丝路”为主题,既暗含与中亚、欧亚贸易等方面的历史渊源,又表达了中国对于新能源发展的主张和对未来能源发展的实践与思考。

福田欧辉客车在哈萨克斯坦国家馆前

  作为和环境、能源方面有较强关联的领域,道路客运行业在节能、环保技术的发展将直接影响未来环境和绿色出行。而作为早在2003年就开始研发制造新能源品质客车的福田欧辉,深度契合了本次阿斯塔纳世博会能源主题与“一带一路”大趋势,因此成为唯一官方指定用车,欧辉当仁不让。

  绿色品质打造世博标准

  福田欧辉客车,拥有数度护航国家重要活动的经验与实力。2014年,曾以卓越的服务全力保障APEC会议,2016年,又作为G20峰会官方指定服务用车,零故障完成峰会政要国宾及媒体出行。在新能源客车技术方面,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不仅完美地实现了氢燃料电池动力技术更可持续、零碳排放、能效更高、续航能力更强的清洁能源优势,也进一步确保了客车安全舒适智能等方面的保障。

福田欧辉客车在哈萨克斯坦可汗大帐前
福田欧辉客车在阿斯塔纳纳扎尔巴耶夫国际机场服务

 

  作为本次世博会中国馆唯一官方指定用车,福田欧辉和福田汽车旗下图雅诺、萨瓦纳不仅以其环保的绿色科技无缝契合了中国馆未来能源的主题,更是向世界展示出了中国制造的一张新名片,正以科技创新的墨笔,向全球勾勒出中国创新力量的一道风景线。

  绿色“丝路” 福田欧辉先行

  “绿色丝路”是本届世博会中国馆要向世界展示的主题,深刻诠释了“一带一路”战略下我国的绿色发展理念。与此相契合的是,作为“一带一路”的先行者,福田汽车也是我国最早实现“走出去”的企业之一,并在坚持科技突破的实践下,实现了全球范围内的产业化运营。福田欧辉也将借此搭载福田汽车全球运营战略,深耕发展,为世界带去超强品质的客车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带一路”国家重大决策的实施下,福田欧辉成功拿下缅甸仰光公交公司1000台清洁能源公交车订单,成为2017年中国客车出口海外的第一大单,再次证明了福田欧辉不仅是中国制造的新名片,也成为中国绿色“丝路”上的新标杆。

福田欧辉千台清洁能源客车陆续交付缅甸

  福田汽车本次服务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不仅向世界彰显了福田汽车的卓越品质,更展示出福田欧辉的坚强实力。在未来的发展中,福田欧辉必将积极响应本次中国馆“未来能源、绿色丝路”的主题,为世界人们的出行打造一流的清洁能源高品质客车,同时也将助力“一带一路”战略与世界各国共同绘制绿色发展的宏伟蓝图。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707/article_7946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