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暴雨奋战48小时,中车优质售后服务获用户点赞

暴雨奋战48小时,中车优质售后服务获用户点赞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08:05 作者:刘洋 来源:客车网
  2017年6月30日下午,长沙新开铺地段突然管道炸裂致使路面塌陷,恰逢长沙连日暴雨倾盆,道路渗水区域水最深处已达近2米。当时有7台公交深陷其中,情况紧急。

  中车电动售后团队知晓情况后,紧急奔赴现场。售后人员担心公交车长时间泡在水里电池会漏电和短路,冒着危险下水切断高压电。

  在大型机械进来前,他们就站在深水中,一干就是48小时,因担心漏电影响到其他人的生命安全,还特别设置了安全警戒线,提醒大家勿要靠近。

左:售后区域主管王宇 右:售后服务工程师周晃

  两天里,中车电动售后人员争分夺秒,齐心协力,最终成功将7台新能源公交拖出积水区域,减少了公交公司的损失。

    客户领导反馈说:“这是一支优秀而强大的售后团队,我们衷心的感谢中车电动售后团队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泉州公交比赛中消防演习,中车电动三电无任何损坏

  当然,中车电动能够在暴雨灾害中获得客户称赞,不仅靠优质的售后服务。中车电动车辆的整车布局上非常规整,核心部件电控、电机、电池都有充分的保护措施,安全防护等级达到lP67。电机为全封闭式,无需跟外界连通。车身骨架采用阴极电泳工艺,抗氧化、防腐,整车骨架质保10年。

  另外,中车电动的每辆车均搭载云智通系统,时刻自动采集关键部件状态数据,时刻监测车辆涉水情况,并做出相应的处理,确保乘客的安全。

  阳光总在风雨后,雨后的长沙美出了新高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707/article_7947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