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新丝路上探索新能源价值:银隆全产业链亮相新疆国际车展

新丝路上探索新能源价值:银隆全产业链亮相新疆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19:18 作者:刘学成 来源:客车网
  2017年7月12日,第二届新疆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及商用车展览会在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展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发改委、机电行办、能源局、交通运输协会及汽车工商联合会主办,以节能与新能源客车、公交车、商用车、卡车、专用车、微型电动车展示为核心,并覆盖上下游零部件及充电基础设施。

  继2016年8月参展首届新疆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后,银隆新能源今年再度以全产业链姿态亮相,除了领衔产品——钛酸锂材料、电池、新能源客车三电系统、快速充电设施外,现场展出了纯电动仿古铛铛车、13.7米 BRT、10.2米广告车、4.9米艾菲商务车四款主流车型,纯电动广告车更是在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览会新车亮相后,首度亮相国内大型展会。

  钛实力带动全产业价值,开启新丝路上新动能

  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的核心区域,新疆具备得天独厚的资源与地域优势,根据“十三五”绿色能源发展思路和布局,新疆把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作为当地发展新能源产业的重要突破口和优先着力点。随着“一带一路”经济圈的快速发展,不论是其所在的中国西北地区,还是周边国家与地区,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都在不断增长。银隆本次率全产业链参展,彰显了全力开拓新疆市场,并以绿色新能源的姿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决心。

银隆新能源展位

  新能源闭合式循环产业链、八大产业基地战略联动、氢钛动力总成研发成功、创新产品相继发布……从实践到与市场需求结合,从创新中谋求新发展。近年来,银隆以优势技术与创新理念为领衔,开启新能源价值领域智能化探索,展现瞄准全产业链发展的强劲势头。

  与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接轨,具有快充放、耐宽温、长寿命、高安全、高效率优势的银隆钛电池技术,在能量密度提升与制造成本下降的利好带动下,广泛适用于具有固定里程的纯电动公交客车、电动物流车、港口码头等领域。在效率的比对上,银隆纯电动客车能够实现与传统客车1:1甚至超越其之上的运营效率。而近年来,银隆纯电动客车在北京、邯郸、珠海等40多个城市开创了良好的运营业绩,纯电动仿古铛铛车更成为观光旅游客车市场的首选车型之一,同时,银隆近期研发成功的氢钛动力总成,运用技术融合与优势互补,为实现长续驶里程提供最为领先的技术支持。相信在领先技术的带动下,将为银隆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加快与“一带一路”建设合作提供坚实的基础。

  后广告时代创新之作,纯电动广告车首度参展

  将客车的运营价值与广告价值相结合,是银隆对于新能源客车价值探索的又一次创新尝试。在本次新疆展会上,纯电动广告车首次亮相国内大型车展,更是银隆将领先技术与创新元素丰富客车内涵,致力提升运营价值的体现。

纯电动广告车首度亮相国内大型车展

  作为开启公交客车后广告时代的创新力作,纯电动广告车延了银隆钛电池快充放、耐宽温、长寿命、高安全、高效率的性能优势,而无论是对于公交客车车身广告的传播方式,还是在充电方式、创造运营价值上的创新,这都将是一场变革。

  纯电动广告车运用了数字化广告传播技术,使广告内容可以通过预设的APP进行数字化更新,使展示方式也更为新颖、规范,广告内容、数量大大超越传统客车车身广告。在充电方式上,广告车引入了自动化充电模式,实现去“人工化”,确保新能源客车在充电时不再受天气、人为等外在因素影响,侧充可以一步到位。在运营价值上,基于领先的银隆钛技术承载与有别于传统的广告传播频率,在实现低碳、高效、安全运营的同时,开创集美化城市环境与实现广告创收于一体的新运营模式。目前,该款车型已在加快生产与推广阶段,预计将于近期投入市场使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712/article_795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