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绿色之“魅” 福田欧辉携品质客车登陆北国春城

绿色之“魅” 福田欧辉携品质客车登陆北国春城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17:07 作者:海瑞 来源:客车网

  2017年7月14日,在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长春汽博会)上,中国绿色客车领军企业福田欧辉,带来了一款以“绿色、科技、品质”显著标签的BJ6805纯电动城市客车,并宣告其在东北区域的正式上市。

  在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以及全天候新能源客车运营解决方案等领域,福田欧辉始终引领行业潮流,致力于通过卓越的品质客车革新中国客车工业技术;并紧随供给侧结构改革,力促道路交通事业转型升级。

  乘势而上 把区域发展脉搏

  新能源汽车是未来世界汽车业竞争的焦点。长春一方面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祥之地,在中国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进程中扮演着责无旁贷的角色;另一方面基于区域雄厚的汽车工业基础,长春要实现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抢占发展先机,必须在新能源汽车上有所作为。

  长春是最早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城市之一。早在2011年,长春市便启动了新能源汽车试点工作,积极探索建立基础设施、整车和电池回收体系和相关的服务体系,并相继出台了鼓励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诸多政策。

  这为新能源客车的发展带来诸多利好。尤其是在“生态宜居长春”的发展理念下,新能源公交车的出现,已大大减少城市汽车尾气污染、提高城市的文明生活质量。

  数据显示,目前长春市公交车清洁能源车辆占比80%,新能源车占比3%,全部黄标公交车已于2015年底完成淘汰。按照总体计划,从2015年开始到2020年,长春市每年更换新能源公交车的比例至少为5%,最终更换完成800台至1000台,建成充电桩600处。

福田欧辉8米纯电动城市客车东北区域上市

  福田欧辉8米纯电动城市客车东北区域上市

  诸多利好之下,福田欧辉BJ6805纯电动系列城市客车在长春车展宣告区域上市,可谓是紧握长春客车市场的发展脉搏,掘机而上。

  福田欧辉BJ6805纯电动系列城市客车,主要用于大型城市支线公交和中小型城市干线公共交通,具有绿色节能、智慧可靠的突出性能特点。其采用国内最成熟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先进的自主整车控制系统,经过北京区域7 年的商业化运行验证,出勤率高于98%,产品技术臻于成熟。

  据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东北大区经理赵武强在接受吉林电视台专访时介绍:福田欧辉BJ6805纯电动城市客车是一款“全天候 可信赖”适应于高寒地区的品质客车创新产品,该车在成熟底盘技术基础上采用了新一代高效驱动技术。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全天候新能源客车解决方案,主要有以下技术特点:1、解决了电池、电机、电控冬怕寒、夏怕热的问题,无论在严寒的冬季还是炙热的夏季都能安全运营;2、匹配最佳带电量,内饰升级,座椅布置更合理,并配置福田智科iFOTON智能车载管理系统。总体来说,福田欧辉BJ6805是一款集智能环保、智能运营、智能服务于一体的科技之作。 欧辉客车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东北大区经理赵武强接受吉林电视台专访

  福田欧辉BJ6805纯电动系列城市客车作为中小城市的“高效公交”典范,在外观上,采用福田欧辉自主创新造型,欧款巴士风尚,超长轴距,零污染零排放。福田欧辉从客户角度出发,充分考虑城市公交对续航里程的需求,纯电动产品采用纯电直驱结构,动力布置紧凑,能量利用率比同类产品高5%;辅以轻量化车身技术,整车重量比同类产品轻至少5%;配备快充、慢充等多种充电方式,快充2-3次可满足每天200-250km的营运需求,慢充一次可满足全天营运需求,持续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通过以欧辉BJ6805为代表的纯电动新能源客车产品,福田欧辉向终端用户展示了“全天候 可信赖”科技之作的全新魅力,必将帮助长春及周边地区实现城市居民的绿色安全、高效智能出行,并推动公交行业运输装备的品质升级。

  踏潮而来 树行业品质标杆

  对比传统柴油客车,清洁能源客车的出现,将进一步提升人们的出行体验,并有助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十数年来,福田欧辉坚持以创新科技驱动绿色发展,以绿色客车的“品质担当”身份,致力于探索城市发展公共交通和推广节能与新能源客车运营,不断推陈出新应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在发展以新能源为核心的清洁能源客车产品道路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鲜明的印记:

  2008年,福田欧辉率先实现新能源客车商业化运营;2014年,提出“智蓝”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2016年,首创中国全天候新能源客车理念;2017年,率先发布“全天候 可信赖”品质客车标准。通过“品质发现之旅”,将品质理念贯穿于企业的运营实践之中,并凭借对“品质”的执着,为中国客车走向世界提速。

福田欧辉8米纯电动城市客车亮相长春汽博会

  一场场盛事,都耀动着欧辉绿色品质客车的身影:从2008北京奥运到2014APEC会议现场,从2016杭州G20峰会到2017“清洁能源、创新使命”峰会担当接驳任务,通过在国际级高端外事活动中清洁环保、稳定高效的完美表现,福田欧辉在全球舞台上展示了中国新一代客车的实力与魅力,以及中国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内的发展与进步。

福田欧辉8米纯电动城市客车内饰

  进入2017年,福田欧辉“全天候 可信赖”的品质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尤其是5月,福田欧辉千台清洁能源公交车交付缅甸仰光公交公司,成就中国客车出口海外第一大单。这些成就意味着,无论是巷陌寻常百姓,还是全球顶级客户,在他们心中福田欧辉成为了“绿色品质客车”代名词。

  目前,福田欧辉包括纯电动、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动力客车等在内的清洁能源客车,已广泛推广至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广东、东北、新疆、西藏等地,并在“一带一路”为代表的海外市场受到热烈追捧。

  百尺竿头,福田欧辉必将以科技创新的精工品质,以及涵盖制造、配件、物流、售后、金融服务等的全价值链体系,为中国乃至全球更多客户带来日趋完善的道路交通解决方案。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714/article_796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