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银隆新能源亮相2017北京硅谷高创会

创新改变世界,绿色驱动未来

————银隆新能源亮相2017北京硅谷高创会

2017-07-15 作者:仁义 来源:客车网 原创
  创新改变世界,绿色驱动未来。2017年7月15日,由中关村管委会指导,硅谷高创会、创客空间主办,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中关村创业大街、中国绿发会以及国际绿色经济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北京)"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大会以"智慧未来、绿色出行"为主题,下设包括"全球未来汽车峰会"在内三大主题峰会,深度探讨"互联网+"影响下的智慧交通与智慧未来。
  银隆新能源以能源及新能源汽车创新者的姿态应邀参会,带来了纯电动观光铛铛车、13.7米纯电动公交车两款纯电动精品车型并发表主旨演讲,向全行业传递了银隆在构建新能源汽车产业与绿色城市交通布局的探索与思考。
2017硅谷高创会现场
 
  传播绿色理念  推动交通与社会资源融合
  在个人生活向绿色低碳转变的大趋势中,绿色出行是其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当前,新能源技术的革新也带动了以绿色出行为导向的城市交通整体运营方案的发展。
  在15日上午的论坛中,银隆新能源天津产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王怀斌登台并发表了以"绿色交通改变社会交通形态"为题的主旨演讲。王怀斌表示:"目前整个绿色交通是我们目前国内国际上非常关注的领域。绿色交通不仅仅是交通运输,也是如何实现社会资源的交通和融合。"
银隆新能源天津产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王怀斌登台演讲
  王怀斌介绍,目前50公里选择的出行方式公交车或者私家车,200公里大部分选择乘用车作为出行方式,800公里以上可能需要高铁、城际轨道以及飞机。其中银隆分析过一个数据,目前中国大部分普通人,每天在外的活动范围或者是交通范围大概是50公里以内,因此银隆把重点放在解决50公里的老百姓的交通问题上。
  "从技术路线的选择、产业化布局乃至企业未来规划的发展脉络,打造从材料到电池以及向整车、充电桩覆盖的闭环产业链,一直是银隆成功抢占行业制高点的筹码。"
  王怀斌指出,在掌握核心技术的基础上,银隆具备创新的商业模式,真正地解决了城市发展过程当中的第三大问题--公共交通。银隆将创新商业模式注入公共交通领域,让其不再成为政府财政的负担。同时,银隆还将引入全新的金融模型,以核心技术支撑的金融模型,将实现政府、车企、公交和金融四方的共赢。
现场活动展区的银隆新能源车型
  过去的市场实践证明,银隆新能源创新的商业模式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并深受客户的信赖。这首先源于核心技术带来的更安全、更高效的运营体验与24小时的保姆式售后服务。其次,银隆是一家具有闭合式循环产业链的企业,具备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
  以此同时,由于电动汽车的一次性采购成本高于传统汽车,银隆将利用创新商业模式支撑并推动整个市场的发展。未来,银隆将继续以核心技术为支撑,专注技术的提升,把握行业及市场的方向。以新能源创新先锋姿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肩负绿色责任,与绿色同行。
 
  坚守绿色发展初心  构建"四方共赢"商业模式
  从起初的"摸着石头过河"到如今"掌握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银隆品牌影响力提升的同时也更全面、更系统地揭示了银隆的绿色价值基因。银隆新能源自成立之初秉承的绿色发展理念归根到底要落实在技术路线与商业模式本身。
  在国家倡导绿色、创新、发展、共享的发展道路上,银隆新能源始终坚持以坚守绿色发展的初心,兼顾环境、经济与社会效益三方的绿色共赢。正基于此,银隆新能源所构建公交客车创新商业模式获得大会颁发的中美创新大奖。
银隆新能源获得大会颁发的中美创新大奖
  据客车网从企业方面获悉,为了扭转过去中国客车业传统且老旧的商业模式,银隆新能源在打造产品的时候从技术起步,花费整整15年时间进行研发设计,把技术模型做扎实,而后和金融机构携手打造一个金融模型,两个模型相加推向市场成为商业模型,最终做到政府、公交、车企、金融四方共赢,让政府真正做到零负债、零投入、零风险、零责任。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公交采购都是政府买单、政府负债、政府补贴,但是现在的形势所逼,政府要做到车辆更新换代,老百姓要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这种独居银隆特色的商业模式意味着贯穿中国客车行业几十年的传统商业模式被彻底颠覆。
  对于企业本身来说,采用这种商业模式无疑是一种大胆且决绝的尝试,但其优势在于既能满足节能减排,车辆更新换代而不需要政府负债,结束了多年来依赖政府投入,政府补贴,政府负债的恶性循环,解决了世界上继水、电、路后,城市公交客车可持续运营的这一世界性难题。
  截至目前,银隆新能源在全国各地商业化运营纯电动车1万余辆,年运营成本只有原来传统客车的1/5不到,真正做到了绿色金融、绿色产业、绿色发展、绿色共赢。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