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运营半年获一致好评,扬子江纯电动城市客车助力武穴公交进入“零排放”

运营半年获一致好评,扬子江纯电动城市客车助力武穴公交进入“零排放”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09:59 作者:刘扬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份,40台扬子江威虎G1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亮相武穴街头,半年过去了,运营情况如何,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舒适宽敞,空调制冷效果更好

  武穴市主城区今年新更换的扬子江纯电动公交车车长8.2米、宽2.45米,24座,配置了轻量化铝合金轮辋、GPS轨迹监控仪、冷暖便民空调、自动报站器、投币识别系统等,服务更趋规范。为满足车辆充电需求,武穴市公交公司还新建电动公交充电站,设置充电桩16个,单车一次充电可行驶200公里左右。

  “公交车内部比以往的公交车更加宽敞、更加漂亮,不管是起步还是到站都非常的平稳而且没有噪音,非常舒适。”武穴市民乘客纷纷表示,“原来的公交车有噪音有污染,现在的车没污染,运行时十分平稳”,连续多天的高温条件下运行,武穴市民对该车的空调效果更是大大点赞“空调效果好多了,没有了柴油味,夏天坐车凉快舒适,反而盼望着坐车了。”

  让城市公交进入“零排放”时代

  作为2017年度武穴市政府民生实事之一,武穴市主城区更新新能源公交车工作一直备受关注。今年2月份,40台扬子江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接替城区5条公交线路的老旧柴油客车,这样大批量更换纯电动公交在鄂东地区尚属首例。

  武穴市委书记郝胜勇表示,优先发展新能源公交,是“十三五”国家交通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代表了城市交通发展的先进方向。新能源公交的率先正式运营,标志着武穴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迈向新水平、城市公交发展迈入了新能源时代,今后,新能源纯电动公交也将成为广大市民最方便、快捷、环保的出行方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726/article_7982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