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开沃汽车助力中国女排决战南京

开沃汽车助力中国女排决战南京

——南京金龙荣膺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官方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09:29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7年8月2日至6日,南京将成为全国乃至世界体育爱好者关注的焦点——2017年度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这里打响。8月2日的首场揭幕战,中国女排不负众望,以3:0的大比分零封巴西队,在取得了开门红的同时,也再次引爆了本已酷热难耐的南京市。

  为能使本届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得以顺利开展,南京各界上上下下早在7月初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赛事筹备工作。这其中,运动员及赛事相关人员接送保障的重任则当仁不让地落在了南京市龙头企业、新能源客车领导者——南京金龙的肩上。

  作为官方合作供应商,南京金龙为本届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提供了全程车辆服务。在总决赛举行期间,南京金龙旗下的新能源客车飞驰在南京市的赛场内外,为中外运动员及宾客提供着尊贵而贴心的出行服务。

  女排运动在中国之所以广受关注,正是源于中国女排35年来一次又一次地以极致表现所获得的诸多荣耀,始终傲立于世界排坛的巅峰,成为全球华人的骄傲。而打造极致,也正是南京金龙一如既往所坚持的品牌理念。

  发展至今,南京金龙不仅在技术研发、产品产能方面发奋图强,夯实了在新能源客车领域技术研发实力的领先地位;同时,南京金龙旗下纯电动客运车、公交车、物流车等潜心研发出的精品在行业市场中也是成绩斐然。

  近年来,南京金龙曾先后服务亚青会、青奥会、APEC会议、国家公祭日等国际国内重大会议与活动,并已向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地之一的崇礼交付了超长续航里程、零排放的新能源客车,展现出中国自主品牌车企在新能源汽车研发领域的强大潜力,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南京金龙品牌的高度认可与对产品的信赖。

  据了解,为圆满完成此次接待任务,并配合赛事活动的宣传推广,南京金龙针对本届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打造了“女排主题客车”作为赛事官方用车,承载着包括中国女排在内的巾帼英雄,往来于世界冠军的决胜战场,成为南京赛事场馆和街道上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同时,南京金龙还携手中国女排队员,开展了一系列赛前热身活动,继中国女排2016年里约奥运夺冠后,再度营造出了女排热。

  8月的南京,中国女排与南京金龙双星并耀,向世界彰显出中国作为世界体育强国及汽车强国的领导地位。我们期待着能够再次见证中国女排以极致的表现续写辉煌,也期待着以南京金龙为代表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迈上新的高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804/article_7995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