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30辆宇通豪华客车交付首汽集团 13年的信任再延续

30辆宇通豪华客车交付首汽集团 13年的信任再延续

2017-08-04 作者:仁义 来源:客车网 原创
  银灰色的宽大车身,间杂着首汽集团标志性的飞鸟图案涂装,一排排整齐美观的豪华客车在阳光下格外吸引眼球。2017年8月4日上午,宇通客车与首汽集团交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宇通集团党委书记李远征向首汽集团常务副总高捷递交了象征车辆交付的“金钥匙”。本次30台宇通ZK6906H5Y豪华客车交付完成后,首汽集团在京已经拥有超过900辆客车,其中宇通也成为该公司保有量最多的客车品牌之一。

 30台宇通ZK6906H5Y豪华客车交车仪式现场

  强强联合 首汽集团再度携手宇通

  车辆的采购方——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汽集团)创立于1951年,前身是由周恩来总理亲自命名成立的首都汽车公司。常年为党和国家的重要会议活动、首都的国际交往、大型会议、商务活动等提供安全优质、舒适快捷的交通服务,是中国旅游汽车行业中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综合接待能力最强的旅游客运集团之一。

宇通集团党委书记李远征(左)向首汽集团常务副总高捷递交 “金钥匙”

  作为国内顶尖的汽车服务提供商,首汽集团以“服务国家、服务百姓、服务社会”为己任,创造服务的差异化和精品化,提供品质化、多样化、高频次的个性化出行解决方案,为崇高的政治任务和国家荣誉全力以赴,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也正因如此,公司在选择合作伙伴时必须慎之又慎。

  “本次首汽集团采购30台豪华客车,经过多方考察、对比,最终选择宇通。这不仅是对宇通客车品质的认可与信任,更是首汽集团与宇通客车两家单位再次携手合作。”正如首汽集团常务副总高捷在致辞中提到的,首汽集团同宇通的合作并不是首次。

   待交付客户的宇通ZK6906H5Y豪华客车

  “首汽从2004年就开始和宇通合作,第一批采购的就是宇通客车。” 高捷向客车网介绍说:“当时宇通的规模和知名度并没有现在这么大,但车辆的品质和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是吸引首汽的一个理由。当时公司在为08年奥运会的接待服务工作做准备,通过反复对比,最终选定宇通作为公司车辆采购的供货商之一。”

  “宇通也是我们非常敬佩的一家企业,不被利欲熏心,不为了产能而产能。”高捷举例称:“比如T7这款车,宇通潜心开发了10年,这是很多厂家所做不到的。最后宇通打造出了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服务接待用车。2016去年公司也采购了20台T7用于公司的高端商务接待活动。可以说这几年宇通在我们的采购供货商里面量是比较大的。”

  2004年至今的十三年时间,宇通已同首汽集团建立起深度信任的共赢关系。同时,首汽的发展愿景与宇通造车所追求的目标不谋而合,双方企业文化也存在深度共鸣,都以做强、做精、做出特色为发展方向,并将真诚和热情贯注于服务之中。

  重任担当 宇通品质强者恒强

  对于将发展目标定位于“打造中国汽车出行服务领军品牌”的首汽集团来说,成为汽车出行服务方案的设计者和最优秀、最专业、最具特色的顶级服务商是公司始终努力的方向,从首汽集团的服务履历中也能很明显地看出这一特点。

  2007年,首汽集团独家承担“十七大”的交通服务任务;2008年作为北京奥组委签约的“奥运交通服务合同商”为奥运会提供专业的交通服务,同年圆满完成了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交通服务任务。此外,2012年党的“十八大”、2014年北京APEC会议、2015年“9·3”大阅兵等重大国内和国际会议及活动中都能见到首汽集团以及宇通客车的身影。

   车侧喷绘的首汽集团定制化涂装

  可以说,首汽集团自创立之初,便因其服务任务的特殊性而备受行业关注,这也对车辆的品质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也日益凸显。

  “首汽集团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有2000余辆客车,长度覆盖从7米到12米段,其中北京900辆,海南330辆,宇通占到集团客车车辆总数的五分之一左右。”高捷表示,本次购置30辆宇通ZK6119H5Y后,首汽集团在京已经拥有超过900辆客车,宇通也成为该公司保有量最多的客车品牌之一。

  据客车网了解,本次交付首汽集团的30辆宇通ZK6119H5Y豪华客车是宇通第6代中型后置产品,是宇通新一代“明星车型”,保持“超级宽”和“超级高”的优势DNA,持续对NVH、平顺性、油耗、轻量化、空间优化、维修方便性、操作轻便性及操作稳定性等性能进行优化。整车采用宇通独有的整车静音技术,蓝芯节油系统和增加定速巡航,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基础上,使驾驶操作更加便捷。

   ZK6119H5Y豪华舒适的内部装潢

  “这次购置的30台豪华客车让首汽集团对宇通客车及客车产品有更多的认识。我为收获与宇通客车的友谊而倍感喜悦,同时更祝愿这种友谊为打造首汽旅游新形象带来更加丰硕的成果。”正如高捷在致辞中所表述的那样,随着这30台宇通豪华客车正式交付投运,这些精品车型将和首汽集团原有车队一起,共同打造首汽精品服务线路,将首汽集团“品质化、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理念延伸得更远,成为穿行于首都街头的一道“宇通风景”。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