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全不放假!中通客车揽德耀校车200台校车大单

安全不放假!中通客车揽德耀校车200台校车大单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9日 11:12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正值暑期,校车迎来了销售旺季,此时更考验的是企业的品牌影响力。近日,从中通客车获悉,公司一次性从广州德耀校车集团获得200台校车订单,目前车辆正紧张有序的生产中,将于新学期到来前全部交付。据悉,德耀校车此次采购的校车产品包含了中通5米—11米的多种车型,基本涵盖了中通客车的主力畅销车型,此举也展示出了中通校车品牌的全面影响力。

  据悉,在该批中标订单中,7.9米校车LCK6799D5X以及5.3米汽油版校车LCK6530D4BY都是中通最新开发的校车产品,刚刚上市就获此大单,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其中,5.3米系列汽油版幼儿校车LCK6530D4BY,它匹配专用5.3米校车底盘,配置2.4L汽油机,车宽1.9米,会车方便,可采用B照,减少了驾驶员的人力成本投入等,为众多小规模的幼儿教育机构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国内八米级校车运载之王——中通LCK6799D5X

  LCK6799D5X作为中通客车倾力打造的第三代校车新品,其设计上打破传统,外观大气沉稳,在制造工艺上严格按照美式校车的标准。该校车在前部设置多级碰撞吸能区,在发生碰撞时可有效降低对车内成员的伤害冲击;在前后灯具设计上,比以往其他车型更加突出,警示作用完美展现;最为重要的是,7.9米校车在座椅布局上采用3+2设计,最多可承载46人,为8米级校车运载量之最,后期运营中其良好的经济性将得以体现。

  作为全国最大的民营校车运营企业,德耀校车对中通客车一直“情有独钟”。再此之前,德耀校车中通校车的保有量已超过200台,这还仅仅是一年多所取得的成绩单。就在前不久与德耀校车集团总经理任剑民的沟通中,其表示:“因为很多分公司都是直接收购而来,车辆还没有更新。今后,中通校车肯定是我们的首要采购对象。”说到做到,该批200台订单的达成,验证了中通品牌的影响力。

中通10.9米校车

  德耀校车对中通品牌的信任源自哪?任剑民这样解释:“可以说,无论是设计还是生产环节,在安全方面,中通校车已经超越了国内一流客车企业。而且,中通的领导肯坐下来倾听用户的声音,并迅速对产品做出适应性改变。”另据德耀校车工作人员介绍:之前采购的几批中通牌校车自投入运营以来表现非常不错,迄今为止事故率为零;因为过硬的品质,德耀集团以往的校车消防演练用的都是中通的校车。随着合作的日益深入,中通校车产品已占据德耀集团营运校车总量的“半壁江山”,成为占比最高的品牌。

  据悉,此批200台校车将被德耀校车集团分配至广州、江苏、湖南、湖北和四川等地的9家分公司,进一步完善德耀校车集团的运营线路,提升其在校车承运领域的服务水平。我们也期冀中通客车与德耀集团能继续深化在校车服务领域的合作,共同让安全、可信赖的校车服务惠及更多的学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809/article_800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