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7上海客车展 看常隆客车如何亮相?

2017上海客车展 看常隆客车如何亮相?

2017-08-10 作者:仁义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7年8月9日-11日,以“创绿色公交、树节能与环保”为主题的“2017 BUS 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等联袂主办。展会历经多年积累,凭借良好的口碑与不断的创新,多年来获得业内的一致好评,目前已跃居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公交客车领域的品牌展览会。

  作为江苏省第一家获得国家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资质的客车制造企业,常隆客车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一款倾力打造的新能源精品——YS6101GBEVA纯电动公交车,向全行业展示了一家老牌客车制造企业在新能源客车技术应用领域的最新成果。

  常隆客车现场负责人处向客车网介绍,成立于1999年的常隆客车研发电动客车已经有10余年,拥有成熟的车身轻量化和全承载车身技术,并与上海逸卡等企业建立了新能源汽车技术联盟,整车制造技术已经跻身世界先进水平。此次呈现给公众的YS6101GBEVA纯电动公交车是常隆倾力研发的明星产品,汇集常隆客车先进研发硕果,具有高效能、零排放、超长续航里程,时尚大气、制作工艺精良等多重亮点。

常隆YS6101GBEVA纯电动公交车

  YS6101GBEVA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3H高强度钢闭环设计,整备质量大幅降低,有效提高车辆动力性和整车骨架安全性;采用空气气囊悬挂,整车平顺性好,车内噪音低≤70db(分贝);搭载智能化车辆信息管理平台,可记录车辆基础信息、运行状态、单体电池状态、充电数据等。此外,YS6101GBEVA在滑行、制动等工况时,驱动电机反转进入发电模式,高效回收95%制动能量,制动效果优于缓速器,更可延长制动系统的使用寿命。

  除车辆基础性能本身,常隆在新能源产品车载电控系统方面也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据客车网了解,常隆客车拥有成熟的系统解决方案,可实现远程通讯功能,将车辆的实时信息,比如电池的电压、温度、电流、SOC、行驶速度、车辆地理位置等各类信息发送到后台,通过网络看到车辆实时状态,实现车辆运营的远程管理,让纯电动客车运营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

  常隆客车将自身定位于“中国新能源客车的领航者”的同时也在放眼国际。目前,常隆客车制造的成熟可靠的新能源车辆已经走向世界各地并产生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意大利、波兰、英国、巴西、台湾、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都纷纷选择常隆纯电动客车并投入城市代表性线路运营。凭借出色的运营表现,常隆客车获得了当地运营商及乘客的积极认可和好评。

  随着国家对环保产业的大力支持,我国电动汽车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电动汽车产业也成为了绿色环保理念下创新驱动的新兴产业。在这样发展潮流的推动下,电动客车作为电动汽车产业中重要的分支,发展势头也十分迅猛,推动国内电动车品牌的崛起,成为共同推动电动客车乃至整个电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作为这股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注意到常隆客车正把握时代脉搏,在持续通过巩固核心技术、加强创新积蓄企业内在实力的同时,更大幅挺进资本市场,在国内外市场“双管齐下”,提升整体盈利能力,持续将常隆的客车产业布局做大、做强。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