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人气爆棚,中通客车闪耀上海滩

人气爆棚,中通客车闪耀上海滩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10:17 作者:尤琴 来源:客车网
  2017年8月9日,第六届上海国际客车展,在上海这个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亚洲第二中心城市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客车及零部件企业参展,吸引了近千位客运、公交、旅游等客车用户及新闻媒体记者到场参观。中通客车以480平米的大展台,六款展车精彩亮相,开展当天,即吸引了广大的观众到场,展台一度人头攒动。

  中通“六佳丽” 成整个展会的吸睛利器

  早在开展前两天,很多专业的观众就得知,中通将带六款代表性产品参观,所以上午一开馆,就齐聚中通展位,一睹中通展车的风彩。中通客车的工作人员,在正式开幕前,早早就做好准备,已将展车摆放到位,12米氢燃料LCK6120FCEVG、高端旅游大巴LCK6125H5QA1世轩、LCK6108EVG型旅团版纯电动客车、中通“P”系代表作混合动力P11、单车型年销量过8000台的LCK6809EVG一字排开,俏皮的纯电动物流车在接待区的一侧与纯白的接待沙发融为一体,静候客人的光临。展会开幕式刚刚结束,大量的观众就涌向展台,瞬间,中通展位人头攒动,“请让一让”、“不好意思,我先拍个照的声音”不绝于耳。

中通客车展台

  看颜值更看门道 专家团细品中通智造

  中通产品不仅有靓丽的外形,更是专家人眼中精品。国家86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项目组专家王秉刚对中通的氢燃料客车非常感兴趣,就氢燃料车的发展前景与政策规划与公司副总经理的彭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原上海巴士集团董事长洪任初对中通的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薛兴海对公司的冠军车型8米纯电公交赞不绝口。专家们的肯定,给了中通更大的发展动力,中通客车公司副总经理彭锋表示,中通现在的发展离不开各位领导的支持与信任,中通将充分听取各方的意见与建议,以更好的成绩回馈大家的信任。

彭锋为国家86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项目组专家王秉刚介绍中通展车
中通客车品牌文化部长李笃生与韩国客人洽谈

  海派与儒家双融合 展现了中通文化的包容性与国际范儿

  众所周知,上海是典型的海派文化,是在来自影响深远的源于欧美的近现代工业文明而逐步形成的上海特有的文化现象。而土生土长于鲁西北的中通客车具有深厚的鲁商性格,中通能在上海客车展这个大舞台上得到各界的高度认可,充分体现了中通客车的企业品牌文化高度,相信下一次的相遇,中通客车会给大家更大的惊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810/article_800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