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城市之光公交客车点亮上海客车展

金龙城市之光公交客车点亮上海客车展

2017-08-15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7年8月9日-11日,作为客车行业最翘首以盼的客车与公交产业的亚洲顶级盛会——“BUS 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在上海隆重举行。展会由城市交通网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等联袂主办。展会历经多年积累,凭借良好的口碑与不断的创新,多年来获得业内的一致好评,目前已跃居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公交客车领域的品牌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以“新能源公交”为焦点,国内外整车、配套企业纷纷亮相,掀起了一场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客车盛宴。

  中国客车行业领军品牌金龙客车携三款城市之光公交客车亮相上海客车展,以绿色、节能、智能的特点,全方位诠释了“创绿色公交 树节能环保”的展会主题。展出车型分别为XMQ6127G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XMQ6127G油电系列混合动力城市客车、XMQ6850G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三款不同动力形式的新能源客车各有千秋,点亮了本届展会。

  为城市生活带来一道绿色之光

  据客车网了解,中国目前城市人口是7.7亿,有654个城市,其中百万人口以上的城市160个。城市之光一直以“一道改变城市的光”为理念,立志从城市文化中诞生成为最独特的城市名片,为我国城市生活带来一道绿色之光。

XMQ6127G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

  2016年9月,金龙客车新一代平台化公交产品“城市之光”荣耀上市,产品外观以超越致敬经典,在保留了经典外观基础上,对前围、散热口及示廓灯等细节之处进行革新,使车辆兼具美观与实用性;铝合金轻量化风道,从细节上减重,降低能耗,提高车辆节能性;整车乘坐空间更加宽敞,内饰细节更具人性化;3H结构、鸟笼式车架、全车阴极电泳,科技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自动挡变速器、人体工程学司机座椅、新式踏板,让驾驶成为一种享受与乐趣;前围、车内检修口以及电气线束的优化排布,让车辆维修更加便捷,节约运营成本。

  如今,金龙城市之光系列公交客车涵盖了纯电动、混合动力、天然气动力和柴油动力四大动力形式,囊括6-18米BRT、大巴、中巴及微循环公交等各类车型。

  三款车型满足不同城市需求

  作为大城市的主推车型,XMQ6127G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是一款零排放、无污染的绿色公交,可选装磷酸铁锂和锰酸锂电池,可选多模充电方式,20分钟充电时间即可保证210公里运营;使用轻量化铝合金风道、冲孔铝塑材质顶板、铝侧舱门、全车铝框推拉窗,较传统材料减重10%,提升节能性;车内配布的LED贯通顶灯、软化仪表台、进口地板革高端大气,颠覆传统城市公交印象。

XMQ6127G油电系列混合动力城市客车

  具有更强动力性的XMQ6127G油电系列混合动力城市客车采用城市客车专用座椅,配有扶手与吊环,宽敞的内部空间,从容应对多种运营环境;车内使用成型内饰、前/中双扇气动内摆门、铝侧仓门,减少车身重量,降低能耗;机械可调式司机椅,司机窗及侧窗为铝框推拉窗,配上方形顶灯及软化仪表台,保障安全的同时为驾驶人员提供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电池方面,快充15分钟即可运营50公里,实验室条件下,该车纯电模式可运行90公里以上。

XMQ6850G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

  XMQ6850G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更适合在中小城市或大城市支线运营。针对公交载客量大的特点采用优化整车布置,增大车内乘客区空间,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可选装慢充或快充电池,最大程度提高运营效率。配装自主研发的金龙智能冷却系统,有效降低车辆能耗。电池等高压元件与乘客区完全隔离,确保乘客安全。双电源独立供电系统与便捷的充电方案,节能的同时真正实现超低排放。

 “金龙蓝 创蔚蓝”

  在金龙展台,蓝色调的装饰风格与蓝色背景的品牌墙,仿佛让你走进了蓝色的海洋。2017年初,金龙客车发布“金龙蓝 创蔚蓝”的品牌文化理念,理念变为行动是产品和价值链的创新。便捷的日常出行,与头顶的蔚蓝天空,共同构成舒适的城市生活。深谙此道的金龙客车携新能源解决方案,以技术创新为城市生活带来全新改变。“城市之光”系列公交客车搭载易驱2.0系统,为客户提供智能管理与远程监控,为您重新定义高校运营;同时以安性、可靠性、智能性三大方面改变大众出现体验。“城市之光”系列让出行的美好与自然的和谐完美相融,让“金龙蓝 创蔚蓝”点亮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