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出口大单背后的力量

福田欧辉:出口大单背后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5日 10:00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7年对于国内客车企业来说,是让人揪心的一年。上半年国内市场惨淡无比,7月份虽有所好转但并不表示下半年会逐月递增,各个企业的全年目标能否实现依然是未知数。但幸运的是,上半年的客车出口却一反常态地呈现较好的趋势与状况。

  据中汽协数据统计,上半年客车出口总量达2.8万辆。其中大中型客车累计出口达1万多辆,同比增长约57%,增长态势较为迅猛,与国内低迷惨淡的客车市场现状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的局面。具体来看,客车出口第一大市场是缅甸,最大的一笔订单则来自福田欧辉客车。5月上旬千辆福田欧辉清洁能源公交车陆续分批交付缅甸仰光公交公司,为当地送去了舒适绿色的品质客车。

福田欧辉清洁能源公交车陆续交付缅甸

  据客车行业多部门分析,2017年上半年大中型客车出口增速较快,不外乎以下几点原因。首先,国家实施的“一带一路”战略,给我国客车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海外商机;其次,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我国制造的大型客车产品比较适合其他发展中国家公共交通状况;再者是国内市场的饱和使得不少企业开始瞄准海外。

  最为值得注意的是,虽然2017年以来大中型客车出口增速明显,但在客车出口整体领域所面临的问题依然相当严峻。在发达国家较高的技术门槛和国内竞争模式单一、出口秩序不规范等因素影响下,国内客车仍然需要厚积而薄发。在此方面,福田欧辉在成功斩获缅甸千辆大单的状况下,也在继续为国内客车出口而不断耕耘着。

停靠在异国他乡的福田欧辉城市客车

  想要赢得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认可与赞同,就必须加大客车的技术创新能力,而这也正是福田欧辉不断的革新追求。突破科技、引领未来,福田欧辉在不断地砥砺前行中,逐渐达到并在一定程度上领先世界先进技术水平。同时福田欧辉围绕客车周围产业链,形成了研发、供应、生产、销售、金融、售后等完整的产业体系,为赶上并超越世界潮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促使福田欧辉成为国内客车出口领域的中坚力量提供强大保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815/article_8012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