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客车“靓”相津门 助力全运火炬传递

金龙客车“靓”相津门 助力全运火炬传递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17:19 作者:叶子 来源:客车网
  随着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的临近,位于渤海之滨、海河之畔的美丽之都天津市,作为本届全运会的主办城市,于8月6日在市海河三岔河口思源广场举行了圣火采集仪式,就此正式拉开了全运火炬传递活动的帷幕。圣火传递期间,金龙新5系大巴车入选火炬活动的保障用车,服务于各个参加火炬传递代表团队的接送任务。身着十三届全运会标志及图案,金龙新5系在整个活动期间“靓”相于天津所有行政区,点亮全运风采。

-火炬传递起跑仪式-

-金龙客车服务全运会-

  “国车金龙,匠心品质;服务全运,使命光荣”,为确保圆满完成服务保障任务,彰显金龙客车自主品牌匠心国车形象,我司驻津市场营销及售后服务团队,进行了认真准备和积极筹划,全体人员全天待命,以提供及时优质的24小时配件服务和维修服务,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助力全运会保障工作。

  天津全运会的契机下,我司不仅展示了售后保障工作的万无一失,营销工作也是齐头并进,良好的品牌效应和客户评价,更好地赢得新客户的青睐。

  近期合作的天津市金环球运业有限公司就是营销工作的范例:

  7月,首批XMQ6112AYN5C正式交付金环球运业,奔赴天津,服务当地旅游客运市场。金环球公司总经理薛金柱先生表示:“是金龙客车的产品和服务打动了我们,今年交付的这批车辆,目前运行状况良好,受到了用车单位、客户的一致好评。”

  好口碑赢得回头客,随着这些车辆陆续投入使用,通过“口口相传”,金龙将赢得更多用户的选择和信赖。

-金环球运业交车仪式-

-批量交付金环球车辆-

  今天,金龙客车再次借着全运会的东风,继续助力重大社会活动,借力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国车风采,迎接新的挑战!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816/article_8016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