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护航上学路,安凯“百城千校”公益行掀关爱校车安全热潮

护航上学路,安凯“百城千校”公益行掀关爱校车安全热潮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08:56 作者:仁义 来源:客车网
  转眼暑假已临近尾声,新的学期即将开始,为了更好地护航学童们的上学路,安凯客车一直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关爱学童的公益主张。作为一家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客车企业,从2017年3月开始的“百城千校——安凯校车公益行”活动至今已经走过了全国13个省份,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场关爱学童安全的热潮。

  理论实战双重出击,校车安全知识无处遁形

  与“安凯美丽中国行”相呼应,“百城千校——安凯校车公益行”是安凯坚持多年的校园公益系列活动之一。自2012年首次启动,安凯客车至今已经举办了无数次关爱儿童上学路安全大型校园公益活动。今年上半年,“百城千校”公益活动分南北两线同时行动,活动规模史无前例,惠及江苏、黑龙江、广东、河南、湖北、山东、安徽等13个省份,以别开生面的趣味大课堂,向孩子们播种普及“安全意识”。

  为了加强学童校车乘坐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安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广大师生的学习热情。在活动现场,安凯客车为参与活动的师生带来了“校车安全大讲堂”,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孩子们讲授校车乘坐安全知识。不仅如此,安凯客车特别制作了“校车安全知识及应急演练光盘”,并将其赠送给每个学校,帮助教师、家长和孩子普及校车技术及安全知识,指导学生安全出行。此外,每一站公益行活动中,安凯技术人员和产品支持人员全程陪同,并带领孩子们参观校车,让孩子们从小就树立校车安全意识。

  近年来的校车安全事故中,除了有用其他交通工具替代专业校车产品的原因外,也暴露出部分校车驾驶人员处理失当,学童应急逃生能力不足等问题。为了提升广大师生在突发情况下的应急逃生能力,安凯携旗下高品质校车产品,与师生们进行了惊心动魄的安全逃生应急疏散演练。通过生动的演练流程指导学童正确的逃生方式,同时也为广大校车照管员、校车司机详细介绍了突发情况下的应急方案和处理技巧,全方位保障学童的出行安全。

  随着多年公益经验的积累,“百城千校——安凯校车公益行”的活动方式也在发生变化。安凯人意识到,在孩子们的内心中,除了普及安全常识,他们更渴望获得丰富的知识、崭新的学习用品以及更多人的关爱。因此,除了普及安全常识、指导学生安全出行外,安凯团队还将各类书籍2000余本、各类学习文具及书包1000余件分别赠予山东聊城莘县、安徽安庆太湖县等地的学童,共同建立学校图书室,为学生学习成长提供更多助力。

  6千公里锻造“安全卫士”,为学童上学保驾护航

  “百城千校公益行”作为安凯客车长期坚持的校园公益系列活动,在向学童、老师、家长等普及安全教育的同时,安凯也以匠心制造的精品校车为孩子们保驾护航,成为上学路上的“安全卫士”。目前,安凯的校车产品已覆盖全国各省市,为各地儿童带来了舒适、安全的通勤保障。

  作为国家校车标准制定企业之一,安凯客车在校车安全上的追求从未止步,坚持以行业领先技术打造更科学更安全的可靠校车为己任。安凯校车集各项核心优势资源于一身,无论是车身骨架材料还是设计工艺都精益求精,实现了主被动安全全面优化,为学生和车辆安全提供多重保障。安凯校车整车通过动力性、经济性、制动性等性能测试,完成了6千公里的可靠性验证,整车优化提升达98项,获得授权专利16项,保证了整车的安全可靠性。

  目前,安凯校车已经覆盖5.5-11米全系列长度段,涵盖中、小、幼儿学生系列。其中,代表了国内最高级别校车制造水准的安凯第三代校车产品已经投放市场,得到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和点赞。

  安凯“百城千校公益行”活动经过5年的积累与沉淀,为全国各地的学童带去了“安全食粮”,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行为规范。未来,安凯将在用心做好安全校车的基础上,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做更多努力,用实际行动推动校车安全事业的发展,为孩子们的平安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818/article_801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