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快速反应,技术领先,中通客车着力打造服务“金招牌”

快速反应,技术领先,中通客车着力打造服务“金招牌”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11:36 作者:淑静 来源:客车网
  一个订单的斩获,一辆车的成功运营,一个品牌口碑的累积……都离不开一个优秀服务团队的支撑,中通客车便是如此。在百亿市场的背后,中通客车拥有着一支敬业、专业与奉献的售后服务团队。他们秉承着公司“用户至上、快速反应”的服务理念,以无畏的付出,专业的技能,构筑了中通“百亿巨轮”的最坚强后盾。今天,我们就从以下两个方面,体会中通客车在用户服务上的专业与执着。

  用户至上,打造业内“主动服务”特色品牌

  时间已来到8月下旬,酷热的暑期即将过去。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中通新能源客车没有一台车产生大的安全事故,也没有产生任何影响正常运营的故障。作为仅2016年就有14000台新能源客车投入市场,市场总保有量接近20%的中通客车,再次创造了“奇迹”。

  “奇迹”并非一蹴而就,这离不开无数中通人的心血与付出。为了确保暑期新能源客车的安全运营,中通客车已连续多年组织专门针对公司新能源客车安全排查的“绿盾”行动。即在每年的暑期到来前的一两个月,中通客车都会发动几乎所有售后服务人员,挨家挨户走向市场,一台台车的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祛除一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据介绍,2017年的中通客车“绿盾”行动于4月—5月间完成,本次行动,公司共动用两千余人次的排查力量,范围涉及全国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的近300家用户,排查车辆总数近2万台,为用户节省潜在资金浪费近千万元。笔者曾有幸参与到中通“绿盾”行动在一些站点的活动,现场的服务人员无惧高温,加班加点,有的甚至采用通宵排查的方式,按时按量完成工作,几乎是工作的常态。中通服务人员用自己“货真价实”的付出,真正做到让用户安心过暑期。

  回顾中通客车近年来的服务行动,“主动”成为最大的特色。如今,中通客车实行“营销服务一体化”管理模式。每个市场营销人员都要为自己卖出的每一台车负责,每一个维修服务人员也与销售体系挂钩,做到用户、销售、服务三方的无障碍沟通。这就在根本上促成了中通服务人员必须要“主动”,做到对用户的“两天一小顾,三天一大顾”,形成顺畅、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打造贴心无忧的服务体系。

  术业专攻,以“金牌服务站”为有效补充

  服务站,是现在行业普遍存在的服务形式。服务站可完善企业的服务体系,壮大服务力量。一直以来,中通客车在服务站的选择与使用上,都遵循着一个严苛的标准,并着力打造“金牌服务站”体系。这其中,中通济宁市场的宏伟服务站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宏伟服务站是中通客车在济宁地区的第一家新能源中心服务站。能够入中通客车的“法眼”,宏伟汽修自有着不凡的特性。据了解,其具有客车汽修类服务国家一类资质,而在济宁具有资质的企业一共只有三家。目前,服务站有40多名技术精湛的维修人员,可承担汽车配件、机械加工、底盘车身维修等业务,其维修及配件支持能力充分满足了中通客车在济宁及周边地区的服务需求,保证了服务的及时性,有效性。

利用晚上的时间,中通客车加强对服务站人员的技术培训

  宏伟服务站的硬件能力已毋庸置疑,对其软实力的提升,中通客车也是不遗余力。多年来,中通客车对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不定期的技术培训,让他们能与时俱进,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技术,从而准确高效地应对各种市场问题。如今,包括新能源在内的中通在济宁市场的各类车辆,一旦出现意外,服务站人员都能够精确判断和解决,能力与中通客车的服务人员基本一致,完全达到了“金牌服务站”的要求与标准。

  曾经,中通客车某用户的一席话让笔者感触颇深。他说:“我们每次的车辆招标,都会要求中通的售后服务负责人到场。因为看见他们,我们就觉得放心,感觉用车就有了保障,这也是我们坚持选择中通客车的重要原因。” 见微知著,我们不得不感叹,服务保障已成为中通品牌影响力的坚定基石。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823/article_802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