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订单不断 中通40辆纯电动客车将亮相港城

订单不断 中通40辆纯电动客车将亮相港城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11:41 作者:依言 来源:客车网
  中通新能源客车订单不断,再传捷报!近日,在河北港城秦皇岛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秦皇岛公交”)的新能源客车招标采购中,中通客车成功中标,拿下40辆纯电动客车订单,中标车型为中通10米级LCK6108EVG12纯电动客车,合同总金额为3600万元。

  京津冀节能减排任务巨大,而中通零排放纯电动客车在秦皇岛、北京等地的投运将为此增添助力。作为河北省重要的旅游文化名城,秦皇岛自2014年开始正式进入新能源公交时代。仅在2014年一年,秦皇岛就有408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据了解,新车将于2017年9月中旬交付使用。新车投入运营后,将进一步改善秦皇岛市空气质量,提升城区交通环境,方便市民出行。

  据了解,此前秦皇岛所更新的新能源公交车中,多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如今,其更新车辆已开始转为零排放的纯电动客车。随着全国新能源客车的不断推广普及,以及动力电池技术的不断进步,纯电动客车因其零排放、更节能的优势越来越受欢迎。而在秦皇岛市新能源客车的推广使用中,以中通LCK6108EVG12为代表的纯电动客车则加速了该市公交电动化的进程,大大提高了公共交通车辆的环保指数。

  港城秦皇岛作为全国重要的旅游城市,山海关、北戴河更是每年吸引不少游客前往。一直以来,秦皇岛在打造生态文明城市、北方宜居城市、最佳休闲城市上走在前列,对城市客车的选择,自然有更高的标准要求。

  据了解,中通LCK6108EVG12客车将轻量化与安全可靠节能作为设计原则,在车内布置、内饰设计、高压电池管理、电机控制、能量管理与回收利用、系统集成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创新,此外,该产品采用的CAN总线与智能电子电控技术,可充分保障车辆的安全、节能、可靠与乘客的信息化需求。中通客车的到来,定会进一步提升港城的城市品位。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824/article_803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