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68辆康恩迪成功交付普陀山景区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68辆康恩迪成功交付普陀山景区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0:35 作者:淮菘 来源:客车网
  在国内怎样的客车才能占领市场,赢得消费者的喜爱?精工的车辆品质、舒适的乘坐体验、可靠的安全性、突出的燃油经济性都可能成为用户选择的理由,但到底什么才是最重要的?针对这个问题,四川现代给出了一个完美回答。近日,浙江5A级景区普陀山集中采购68辆“定制版”康恩迪高端中巴,目前这批康恩迪已全部按期且保质保量的交给了用户。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提供优化设计服务

  据了解,刚刚交付给普陀山景区的68辆康恩迪,是四川现代根据景区需求精心打造的“定制版”,这一举措使得康恩迪更加适用于普陀山的客运服务,是四川现代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优化的新尝试。

  为满足景区需求,四川现代对本批次的所有康恩迪中巴进行了优化设计。考虑到普陀山景区湿度大、盐度高的自然环境,该批康恩迪均采用特殊进口油漆涂装,大幅度增强车身抗腐蚀性和抵御海风侵蚀的能力。搭载韩国进口第三代电子高压共轨F柴油发动机,具有两档涡轮增压和全球领先的EGR+DOC+DPF+SCR+AOC尾气排放处理系统,兼具了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底盘采用韩国进口的岱摩斯KD件,配备独立悬架系统和同行更宽幅度的车架,在减少驾乘疲劳的同时提高了车辆行驶可靠性和稳定性。

  普陀山景区素有“海天佛国”、“南海圣境”之称,是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为了升级景区客运服务,提升游客体验,普陀山在景区客运用车上有着严格的要求。康恩迪以出色的品质和人性化的设计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被普陀山景区选中,又一次证明了它强大的产品实力。

已投入普陀山景区使用的康恩迪

  精湛工艺+用心服务 树立行业标杆

  作为四川现代的首款高端中巴,康恩迪优秀的车辆品质与其先进的生产线有很大关系。据了解,康恩迪客车车身生产线全面引进了韩国现代汽车的先进技术和全套设备,合装设备采用自动焊接技术,具有精度高、质量稳定、生产效率高等特点。现代化的生产线,大量采用气动工装夹具,伺服点焊设备、确保车身焊接精度和质量,有效保障产品的生产一致性。先进的技术工艺,使得康恩迪中巴的车辆品质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逐渐积累起名副其实的好口碑。

  目前,康恩迪客车凭借卓越的性能,已连续两年服务于全国两会,服务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在各类重大场合频频现身。同时康恩迪作为景区用车服务于九寨沟、峨眉山、普陀山等各大景区,成为政务、商务、空港接待及旅游景区用车首选车型。四川现代重视客户需求,不断提供更优的服务,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使得康恩迪能持续赢得消费者认可,成为高端商旅中巴领域的佼佼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829/article_803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