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客车中标莫桑比克最大批量公交车外援项目

中通客车中标莫桑比克最大批量公交车外援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14:31 作者:刘铭 来源:客车网
  从中通客车获得消息,公司一次性中标80台商务部对外援助莫桑比克公交车项目,这也是迄今为止莫桑比克国内最大批量的公交车订单进入。据悉,该批车辆为中通12米前置公交车,将于9月底交付,用于当地的公交线路及政府班车业务。

  据了解,莫桑比克的公交市场起步较晚,产品品牌也较为单一。此之前,仅有德国大众、印度TATA等少数几个公交品牌。其中,欧美品牌产品相对高昂的价格,占比较低。而印度TATA则由于动力性、抗燥性差等因素,难得到当地市场的满意。另外,当地其他的公交产品多为后置客车,无法充分适应当地气候、路况及驾驶习惯等。综合因素下,一款合适的公交产品为成当地的必需。

该批车成为莫桑比克国内迄今最大批量的公交订单

  一直以来,中通客车在开拓海外市场之初,总会充分调研当地的交通、气候、人文等综合因素,并根据这些实际情况来研制适应性产品,以满足当地的使用和价值需求。以此次中标产品为中通LCK6125DG-NG,该产品依托于中通客车成熟的12米前置公交系列产品生产平台,继承了中通风采造型车型的传统优点,造型完美,空间宽敞。

  其中,针对当地的交通条件,中通客车特别提高了该车型的离地间隙,以提升驾驶操作和乘坐舒适性,满足了当地路况通过性。同时,该车型为前中门设计,设有司机门,采用双片前风挡,四级踏步的平地板,石英砂地板革。这些都是在充分调研之后,充分满足了当地用户的使用需求,同时保证了后期维修和配件更换的便利性。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理念,让该系列产品获得了当地用户的充分认可。不仅在莫桑比克,这系列产品还曾进入到津巴布韦、尼日利亚等市场,产品性能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中通LCK6125DG-NG的设计研发充分考虑了当地的市场特点及需求

  其实,对于中通客车而言,莫桑比克市场并不陌生。早在2011年,中通客车产品便已成功进入该地区,包括LCK6120A、LCK6125A、LCK6128DA等在内的中通大型团体旅游客车,凭借优良舒适的性能深得当地市场的青睐。目前,中通旅团产品在莫桑比克的保有量市场占比超过70%,成为莫桑比克旅游客运市场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此次公交产品的中标,也标志着中通客车正式开始了在莫桑比克公交市场的拓展之路。

  莫桑比克构成了中通客车在非洲市场的一个缩影,从2003年开始国际化拓展以来,非洲就成为中通主要的海外市场之一。经过十余年的拓展,目前中通客车产品已畅销于非洲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占有率高达20%,同时每年还保持着数百台的增量。

  如今,不仅保有量逐年递增,进入非洲市场的车型也愈加的丰富。在不同的细分市场,中通客车都在树立、完善着自己的品牌形象。仅2017年至今,中通客车就已赢得了赞比亚、贝宁、科特迪瓦、苏丹、马拉维、坦桑尼亚、乌干达、布基纳法索、乍得等国家的订单,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市场地位得到进一步夯实。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831/article_8041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