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舞动金秋,江铃晶马将携全系车型亮相南昌国际车展

舞动金秋,江铃晶马将携全系车型亮相南昌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16:39 作者:凯伊 来源:客车网
  2017年第十二届南昌国际车展将于9月15-18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红谷滩九龙湖新馆)举行。本届车展江铃集团重拳出击,以集团化阵容联合参展,为“江西造”发出最强音。

  实干兴晶马

  江铃集团晶马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江铃集团整车企业之一,依托江铃集团丰富的汽车制造经验和资源,传承江铃精益制造的文化基因,注重创新和发展。

  公司经过多年发展耕耘,不断提升研发和工艺水平,着力打造“晶马”品牌,目前产品覆盖客运、公交、旅游、通勤、校车、房车、物流、消防车等。此次蓄势待发,携旗下10款车型备战南昌车展。

  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先睹为快吧!

  福尊旅居车系列

  您是否想在假期带着家人来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您是否担心自己的SUV已经满足不了家庭人员数量的需求。不用担心,江铃晶马旅居车来了!

  车辆内饰采用环保材料,厨房厕所一应俱全。更有车载大床,舒适实用,能让旅途疲惫的你随时放松休息。

  最重要的是,整车5.9米,可上蓝牌,不用担心C照不能开!

  福尊商务车系列

  本次车展给大家带来了柴油版及纯电新能源产品,采用了高强度骨架车身,整车阴极电泳,以及江铃高品质动力系统,安全、舒适、环保,被誉为商务客车的经典之作。

  福顺客车系列

  整车外形大气时尚,充满现代都市气息;高强度车身,安全可靠,低碳环保的纯电动车型设计理念,全面满足城市公交需求。

  福智校车系列

  全面满足幼儿园、学校接送需求。时尚可爱的外观设计,封闭结构骨架车身,极大增强防撞强度,提升安全性能,为祖国下一代保驾护航。

  车展现场,江铃晶马汽车将以强大阵容展现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更有你意想不到的购车政策,惊喜不止一点点!9月15日江铃晶马与您相聚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A4馆。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907/article_8051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