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以“客”待客,金旅为高端自主品牌正名 —金旅客车服务金砖厦门会晤侧记

以“客”待客,金旅为高端自主品牌正名

——金旅客车服务金砖厦门会晤侧记

2017-09-08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原创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中国是礼仪之邦,深受儒家“礼”的影响,中国人待客时有很高的礼仪标准,针对国家层面接待活动,自然有更高的标准。朋友来了,有好酒也有好车,以“客”待客,不亦说乎?
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

  2017年9月3日-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门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巴西总统特梅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南非总统祖马,五国首脑纷纷出席。在这个全球瞩目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平台上,金旅客车作为会议服务用车穿行其间,为与会的各国政要、嘉宾提供优质的用车服务,彰显中国高端自主品牌客车的卓越品质。

  向世界展示中国客车的风采

  据客车网了解,作为中国客车企业的排头兵和厦门汽车工业的核心企业,金旅客车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金旅客车在厦门这块改革开放的热土上成长壮大,多年来为厦门的城市交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做好本次金砖厦门会晤车辆赞助及通勤保障服务工作,金旅客车共提供赞助车辆201台,其中有50台金旅考斯特服务核心区,属于最高标准的接待用车。

金旅客车服务厦门金砖会晤

  金旅客车多年来在服务国内外大型活动和赛事上拥有丰富的经验,为众多国际性盛会提供最便捷高效的运输保障服务。连续多年成为“两会”指定用车,零故障服务于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天津全运会、福州青运会,全面服务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美洲杯足球赛、2010年新加坡全球首届世界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等海内外国际会议与大型活动。

  金旅客车常务副总经理彭东庆表示,本次会晤是厦门市历史上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国际大型会议,金旅客车很荣幸能为本次会晤提供服务用车并提供通勤保障服务,在金砖会晤期间金旅人用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客车的风采。

  为高端自主品牌客车正名

  金旅客车为大会提供201辆接待服务用车,包含大海狮、考斯特、凯歌、领航者、锦程等系列车型。其中,服务核心区的金旅考斯特是金旅客车的拳头产品,是拥有20年考斯特产品专业生产制造经验的金旅客车推出的战略新品——2017全新金旅考斯特商旅领航版。这款车型是金旅客车首次按高端商务车的标准来打造的一款产品,在动力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上都拥有杰出的表现。

金旅考斯特服务金砖厦门会晤核心区

  动力性上,金旅客车选用通用4.8升V8汽油发动机与通用六速自动变速箱组合,为考斯特走向高端奠定了基础。这对黄金组合形成的动力性能让金旅考斯特行驶更加稳定平顺,也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车内轻音效果。乘用车化仪表台,10寸超大倒车影像,还配备了新风换气系统、粉尘过滤装置,为与会嘉宾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而针对服务金砖厦门会晤核心区的这批考斯特,金旅客车在内饰配色和座椅的选择上也做了进一步升级,使之满足国宾接待的高标准需求。

  本次厦门会晤,金旅考斯特作为核心区通勤用车,不辱使命,圆满完成通勤服务工作,再次为中国高端自主品牌客车正名。

  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其实,早在两个月前,作为厦门会晤期间的重点保障项目,金旅客车就已将259台新能源公交车交付厦门公交集团,用于服务市民及各方宾客的畅通出行,进一步提升厦门市的绿色公交服务能力。“川流”车型是金旅客车为厦门公交集团量身打造的金砖服务公交车。金旅客车在接到订单任务后组织员工全面开展车辆设计、制造、调试一系列工作,并采用一级路试等级,提高总检标准;为力保车辆能够准时上线运行,在常规订单不中断的情况下,针对这批车辆,工厂加班加点、精工细作,为打造金砖服务用车倾尽全力。

  针对厦门会晤,金旅客车制定了周密的服务保障方案。为实现“车辆零故障,服务零缺陷”的服务目标,本着“全员参与,认真负责,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的原则,金旅成立服务保障工作组,共保障车辆5429台,包括会议赞助通勤车辆、厦门公交车辆及福建其它区域新能源车辆。工作组由服务保障组(包括通勤保障组、公交保障组)、技术支持组、配件保障组、安全机动组、领导小组等多个小组组成,车辆远程监控中心对所有服务保障车辆24小时监控,确保服务保障工作的万无一失。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期三天的金砖厦门会晤结束了,为了这次服务用车保障任务,金旅人付出了太多的努力和汗水。金旅客车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正如习近平主席在金砖会晤欢迎宴会上所说,“厦门会晤为我们开启新的合作之门、发展之门”。中国自主客车品牌圆满完成金砖会晤服务用车使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客车的风采,未来必将有更多的金砖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选择中国客车。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