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将启动“百将计划”

中车电动将启动“百将计划”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12:52 作者:元通 来源:客车网
  中车电动无上光荣的事业是什么?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最早获得新能源汽车制造资质的企业,拥有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是全球独具特色新能源汽车全能选手。

  经过十年发展,拥有涵盖全米段的纯电动和插电式客车、物流车、特种专用车,产品广泛应用于公交、公路、团体、旅游、城市物流等领域。

  2017年,中车电动发布了全球首台第三代12米纯电动智能驾驶客车,推出了最小、最轻、集成度最高的第五代T动力控制总成。

  如今,中车电动累计销量整车2万台,电驱动系统5万套,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在广州、长沙、海口、昆明、贵阳、株洲、邯郸等城市运营。

  中车电动立足国内,放眼全球。亮相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联合北美公司推出全球第一辆燃料电池大型物流车电驱动系统,产品远销台湾省、新西兰、法国、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中车电动的平台有多大?

  【中国中车】

  中国中车承继了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的百年积淀,是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品牌价值达73.37亿美元,拥有46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产品现已出口全球六大洲,102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产值2297亿元,利润112亿元。

  【中车株洲所】

  中车株洲所成立于1959年,是中国中车全资一级子公司;2016年产值310亿元,其中汽车板块产值超过100亿元。从2001年开始,将轨道交通核心技术向电动车领域拓展,通过承担国家863计划专项,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目前已形成器件、模块、总成、系统、整车的新能源汽车完整产业链。

  中车电动的人力资源优势是什么?

  丁荣军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轨道交通牵引电传动和网络控制专家。1984年进入铁道部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荣获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郭淑英

  中车株洲所首席技术专家,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成员,先后主持和参加了数十项国家、部、局重大科技项目的攻关,获得多项科技成果奖励,曾荣获铁道部“火车头奖章”、第四届詹天佑人才奖、湖南省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等称号。

  申宇翔

  中车电动董事长,带领中车电动自2007年以来始终引领技术潮流,规模化快速增长,不仅保持年均70%的增长率。新能源客车整车和电机电控系统,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前列。因卓越的战略规划及领导能力,获得全行业认可,夺得两届“中国新能源汽车领袖人物奖”。

  刘凌

  刘凌,博士研究生,中车电动总经理。中国中车技术专家,株洲市科技领军人物。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多个国家“863”重点项目,并参与国家、省、市20多个重大科技专项技术攻关,是新能源汽车技术先驱的代表。

  2017年9月17日上午9点,中车电动“百将计划”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将正式开始。十年砺金,载梦前行。中车电动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启动百将计划,期待与怀揣梦想的你一起前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916/article_8063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