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国庆献礼 2017细数中国客车那些骄傲时刻

国庆献礼 2017细数中国客车那些骄傲时刻

2017-09-30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7年10月1日,将迎来祖国母亲68岁的生日。回首共和国走过的不平凡历程,人们信心满满,一个饱经沧桑的古老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在世界东方。中国客车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下砥砺奋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接下来,让我们细数一下2017年那些属于中国客车业的骄傲时刻。

  习大大乘坐宇通T7调研山西

  2017年6月,习大大乘坐宇通T7对山西进行调研,主席勉励广大职工“发扬工匠精神,为中国制造作出更大贡献”。本次主席出行全程选用宇通T7,也被业界解读为国家对中国品牌高端制造的肯定,宇通T7成为中国品牌高端公商务用车代表。2017年8月26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来北京考察冬奥会筹办情况,也是乘坐宇通T7,宇通T7作为国家外事接待高端公商务用车,再次彰显了中国制造实力!

习大大乘坐宇通T7调研山西

  作为我国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领域的经典之作,宇通T7自2015年上市以来,陆续参与了“9·3”大阅兵、上合总理会、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和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等众多国际、国内重大会议及活动的交通保障工作,并不断刷新着服务纪录,以“高端”之名证明着中国制造的真正实力。

  安凯客车获500+600出口大单

600辆安凯A9高端客车出口沙特

  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下,越来越多的中国客车品牌深耕海外市场,出口大单不断被刷屏。2017 年 4 月,安凯客车接连签下缅甸 500 台公交客车和沙特 600 台高端客车两个超级订单,合同合计金额 5.26 亿元人民币。其中,交付缅甸仰光公共巴士有限公司的客车为 500 台 10.5 米天然气公交车,将为仰光市民提供绿色、便捷的出行服务;交付沙特客户的为600辆安凯A9高端客车,成为了中国客车进军国际高端客车市场的重要力量。

  福田欧辉千辆大单交付缅甸

福田欧辉清洁能源公交车停放在仰光港

  2017年5月,福田欧辉千辆清洁能源公交车分批交付缅甸仰光公交公司。这是2017年中国客车出口海外的第一大单。1000辆福田欧辉清洁能源客车的陆续交付,将为当地市民提供绿色、便捷的出行服务,对改善当地民生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这也意味着福田欧辉助力“一带一路”,推动“中国制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在国际舞台上亮出了福田欧辉的“品质名牌”。

  中车电动纯电动客车赠与白俄罗斯

 中车电动纯电动客车赠与白俄罗斯

  2017年是中国与白俄罗斯建交25周年。2017年6月10日,中国湖南—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赠车仪式在中车电动公司举行,被命名为“莫吉廖夫号”和“湖南号”的两台纯电动巴士,正式被赠与莫吉廖夫州首府莫吉廖夫市。作为莫吉廖夫州750周岁的礼物,两台车传承了“高铁”工艺精髓,按照欧洲市场高端车标准研发,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做到了“量身定制”。 对中车电动而言,巴士交付白俄是对中车电动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一带一路”战略的一次行动,是中车电动打造新能源汽车市场领导者和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的又一注脚,表达了其“传承高铁 惠及世界”的意愿。

  比亚迪获美国史上单笔最大纯电动大巴订单

比亚迪无线充电巴士在美国

  2017年7月28日,美国最大公交运营商之一的洛杉矶郡大都会交通局宣布向比亚迪一次性采购60台纯电动大巴,金额约为4496万美金。该订单是美国历史上单笔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订单,将帮助洛杉矶郡实现2030年公交大巴100%电动化的目标。同时,在英国伦敦,仅在不足一个半月的时间内,比亚迪共签订三笔纯电动大巴订单,涉及车辆共计89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除了赢得美国、英国的青睐外,在全球逾50个国家和地区、200个城市中都有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的身影,在新能源客车出口领域,比亚迪位列第一。

  总领事助阵,中通客车与俄罗斯签订200台公交大单

郭志军总领事(右二)与中通客车及俄方代表合影

  2017年8月25日,中通客车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与当地“五星”集团达成200辆公交客车的购销协议,总价值逾10亿多卢布,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郭志军总领事出席活动。处于对本国品牌保护的考虑,俄罗斯对国外客车产品的进口有着严格的限制,国外公交产品鲜有批量订单进入。早于2006年,中通的旅游客运产品便已进入俄罗斯市场,如今中通又成为第一个作为公交产品车型批量进入俄罗斯市场的品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通客车将在俄罗斯迎来更加全面的发展。

  金龙客车匠心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2017年9月3日-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门举行。在这个全球瞩目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的大舞台上,金龙客车作为会晤服务用车穿行其间,为与会的各国政要、嘉宾提供优质的用车服务。为迎接金砖厦门会晤这一高规格的盛会,金龙客车严选车型,精工细作,打造了233辆高品质、高舒适性的会晤公商务用车实现了“车辆零故障,服务零缺陷”,展示了中国客车自主品牌的风采。

  金旅客车服务厦门金砖会议核心区

金旅考斯特服务金砖厦门会晤核心区

  作为中国客车企业的排头兵和厦门汽车工业的核心企业,金旅客车为金砖厦门会晤提供了201辆接待服务用车,包含大海狮、考斯特、凯歌、领航者、锦程等系列车型。其中,50辆金旅考斯特服务会晤核心区,为参加金砖会晤的各国政要提供高端接待服务。中国自主客车品牌圆满完成金砖会晤服务用车使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客车的风采,未来必将有更多的金砖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选择中国客车。

阅读量:
客车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