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突破科技,引领未来,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成就创新典范

突破科技,引领未来,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成就创新典范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9:03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
  创新,是前进的动力,也是发展的需求,更是一个行业所必需的内在潜质。2017年9月28日,伴随着中国(小谷围)城市公交电动化大会暨城市公共交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的顺利举办,由福田欧辉客车协办的2017广东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大赛暨精品展示会也如期举行。其中,福田欧辉携BJ6123 EVCA-32新型纯电动公交车参会,为大会带去了纯电动公交领域的最新产品。
2017年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大赛在广东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和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技术新产品代表参与本次盛会。其中在“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的一项重要活动中,大会还开展了关于新能源公交车的发展趋势、创新需求、产品开发等多方面的研究与探讨。作为中国绿色客车的领导品牌,福田欧辉倾情亮出BJ6123EVCA-32新型纯电动公交车,不仅展示了中国新能源公交车以及新能源零部件的最新研发成果,也为新能源客车领域树立的创新发展的标杆。

  福田欧辉BJ6123EVCA-32纯电动客车车身总长12米,采用“8 重”全封闭环承载式车身结构设计,并通过CAE分析减重达10%~15%,较同类车型轻400-600kg 。同时,此款新型公交车搭载福田欧辉自主研发的e-AIR智能循环系统,使得整车能耗降低5-8%。在电池系统方面,福田欧辉BJ6123EVCA-32纯电动客车可实现充放电频次高达10000次,10年不需要更换电池,且支持最高4枪充电,充放电倍率最高达8C,10分钟就能充满电,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利用效率。

福田欧辉BJ6123纯电动客车

  目前福田欧辉该系列车型在全国同类车型中销量遥遥领先,并成功服务APEC会议、奥运会等大型活动赛事且受到国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此次创新产品大赛及精品展示会上,福田欧辉再次因其高效、便捷、轻量化、高安全等多方面的创新性设计赢得与会专家以及业界同行的赞誉,顺利夺得2017年广东新能源客车十佳创新车型奖。

福田欧辉客车顺利夺得2017年广东新能源客车十佳创新车型奖

  突破科技,引领未来,福田欧辉不仅借此展会契机,展示了新能源客车技术的强大实力与创新推动力,也将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永葆创新活力,以更新的技术、更先进的理念、和更加卓越的品质,推动中国新能源客车事业的向前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1010/article_8084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