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京威股份“德国10万台电动汽车项目”启动

京威股份“德国10万台电动汽车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09:47 作者:君玥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0月12日,京威股份公告称,公司在德国投资建设10万台高端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获得北京市商务委员会颁发的《对外投资批准证书》,至此,公司在德国投资建设10万台高端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的工作开始展开。

  根据公告,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5日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 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在德国投资建设高端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基地的议案。 2016年11月24日,德国投资建设高端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取得国家 发改委备案通知书(发改办外资备【2016】627号)。

  2017年4月13日,公司签订位于德国萨克森州罗腾堡市土地意向书。 2017年5月2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德国投 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2017年5月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取得公司注册公证书,同日开立银行账户, 完成公司注册前的“预注册”工作。按德国法律法规要求,需要公司注册资金到位后方可运营。 2017年10月11日公司收到北京市商务委员会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1100201700259号)。 至此,公司在德国投资建设10万台高端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的工作开始展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1012/article_808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