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景区环保客车来了,晶马纯电动客车交付三国风情景区

景区环保客车来了,晶马纯电动客车交付三国风情景区

2017-10-17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原创
  “鸡鸣闻三国,犬吠惊三疆,花开香四邻,笑语传三邦”。有“东方第一村”之称的防川风景区位于吉林省珲春市,地处中朝俄三国交界地带,在这里登高远眺,三国风情尽收眼底。

防川风景名胜区

  防川景区以优美的风景、浓厚的历史文化,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如今,防川景区将再添加一道“绿色风景线”,一批8.2米江铃晶马福尊纯电动客车即将交付吉林宇别尔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用于防川景区各景点间的旅游线路交通运输服务,助力景区旅游客车品质升级。

  品质保障,不惧抗寒考验

  据客车网了解,为提升绿色环保旅游城市形象,2017年珲春市政府全面实施绿色公交体系建设,决定将老旧的柴油车替换为节能环保的新能源客车。运营防川景区接驳线路运输服务工作的宇别尔运输公司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大力推广新能源客车。2017年6月,宇别尔运输公司开始对新能源客车进行市场调研和考察,通过对技术、服务,车辆的节能环保性能等综合对比和考量,最终将橄榄枝抛给了江铃晶马

8.2米江铃晶马福尊纯电动客车

  作为景区接驳服务用车,车辆的品质至关重要。只有安全、可靠、舒适的客车才能给游客带来高品质的游览体验,因此景区车的品质要求极其严格。同时,地处东北地区的防川景区,冬季寒冷而漫长,冬季温度一般在零下20度,最低能达到零下30度,这对纯电动客车的抗寒能力是极大考验。

 地处中朝俄三国交界的防川景区

  谈及为什么选择江铃晶马客车,宇别尔运输公司负责人表示,如今景区对游客的出行体验非常重视,此次交付的江铃晶马福尊高品质、高配置都契合了景区对观光车辆高品质与舒适性的要求。并且即使这样低温的气候条件,晶马纯电动客车依旧能抵抗严寒,行驶稳定,所以最终选择了晶马福尊纯电动客车。

福尊纯电动客车整齐排列

  近年来,江铃晶马一直注重创新和发展,不断提升研发和工艺水平,着力打造新能源客车,致力于推出全方面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江铃晶马从拿到防川景区订单的那刻起,严格执行客户提出的车辆需求,并进行多次评审,有效保障了车辆的安全可靠性和舒适性。

  高效运营,创造更大价值

  江铃晶马依托江铃集团技术优势,传承江铃精益制造的文化基因,打造出的福尊系列客车凭借安全可靠、舒适耐用等优势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旅游、客运市场上最炙手可热产品。2017年上半年,福尊系列客车在全国考斯特车型销量排名中位居第二位。福尊纯电动客车继承了传统福尊系列客车的品质优势,更是江铃晶马发力新能源客车领域的拳头产品。

即将交付的福尊纯电动客车

  2017年10月16日,在江铃晶马公司停车坪,一批福尊纯电动客车整齐排列,即将正式交付吉林宇别尔运公司。此批交付的福尊纯电动客车,整车外形大气时尚,充满现代都市气息,江铃优质底盘,高强度车身骨架,安全可靠;只有“三电”系统的纯电动客车日常维护成本低,自动挡驾驶,减轻司机工作强度;车型采用长轴距设计,最大限度增加车内的乘客使用空间,使8米车身拥有大于10米的载客量,大幅提高运营效率,创造更大价值。

福尊纯电动客车的豪华内饰

  针对东北地区的高寒环境和客户的特殊要求,江铃晶马对交付车辆进行了高寒配置设计,使车辆能够适应高寒地区气候。例如,电机保养、电池能量密度、车身防腐蚀性、车内取暖等都是根据东北气候条件配置。作为纯电动客车“三电”最核心的部分是电池,也是选车时的重要考量指标。为了保证在低寒环境下正常行驶,福尊纯电动客车采用宁德时代高品质磷酸铁锂电池,安全性强、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车辆在匀速40Km/h的标准路况下,续航里程达到275Km,电池充满电只需2小时,完全满足线路需求。

  客户表示,8.2米江铃晶马福尊纯电动客车既高效又节能,再加上纯电动、零排放的特点,很好地契合了环保零排放的绿色旅游需求。随着此批福尊纯电动客车正式交付景区,将助力防川景区打造绿色旅游线路,成为穿行于三国交界防川旅游服务区的一道亮丽风景。

  目前,福尊系列产品成为许多景区旅游客车的首选,如四川九寨沟、湖南衡山、贵州遵义等地。未来,江铃晶马将为我国大众旅游提供更多安全、舒适的新能源客车产品,为实现游客的“绿色出行”奋力前进。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