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昆山公交集团莅临海格客车进行深度交流

昆山公交集团莅临海格客车进行深度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09:23 作者:艺文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0月25日下午,昆山市公交集团机务管理部、集团下属5个分公司以及修理分公司20多位车辆技术管理、车辆维修管理的基层机务管理领导来莅临海格客车,与客户服务部、技术中心、工艺部、品管部相关人员,就产品设计改进、维修技术、疑难问题处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昆山公交领导参观海格客车展厅

  为准备本次交流会,昆山公交机务部和各分公司收集了海格客车各类产品在使用中乘驾人员感受、产品可靠性、产品可维修性等方面的问题,将汇总的47个问题和建议,用图片加文字进行了书面说明,并在会上逐一介绍。在对比客车同行产品基础上,既肯定了车辆造型、内饰以及服务配合、沟通顺畅等方面的优势,同时也指出了公交车驾驶区布置合理性、产品配置优化、车身油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优势评价客观,对问题直言不讳,双方既坦诚又友好。

  昆山公交机务管理部唐志刚在发言介绍说,昆山公交有各种车辆2282辆,其中公交车辆1478辆,苏州金龙保有量最大,有1104辆海格客车在各条线路上营运。唐部长也是双方在服务方面亲身参与者,因为昆山公交修理厂09年就成为我司服务站,唐志刚是第一任服务站站长,他对海格车辆维修便捷性,服务的周到和及时性予以较高评价,同时他希望双方发挥地域优势和长期良好合作基础,今后在产品改进、技术培训、员工团队建设方面加强互动和合作。

昆山公交机务管理部唐志刚在交流会上发言

  客户服务部徐毛五副部长在主持会议时说,昆山公交来海格开诚布公并精心准备了交流资料,参加交流的各分公司机务管理人员,具有丰富的车辆使用、维修经验,交流提出的问题非常有针对性,会后,客户服务部将把问题汇总发公司技术、品管、工艺等部门,对典型和易于改进实施的问题将协调督促及时改进,一时难以改进的建议,请技术部门在产品开发或产品升级时予以论证采纳。

  客户服务部李玉琢部长做总结发言并介绍说,2016年,海格利用新能源市场和政策调整期,在总结前期产品市场反馈基础上,以打造精品理念促进产品升级。海格最近新推向重庆、昆明等地市场的新能源车在可靠性、油(电)耗等性能方面均优于同行产品。在得知昆山公交有意开辟城市精品公交线路时,李部长向客户简要介绍了海格与斯堪尼亚联合开发的公交车以及出口以色列的新能源客车,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引领高端公交产品市场。

  在交流会前后,嘉宾还参观了海格客车电泳、总装生产线以及公司展厅,海格客车有关部门人员借此机会向客户介绍了公司最新产品和新能源客车最新技术路线。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1031/article_8111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