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杯”沈阳客运新能源客车节能大赛开幕

“中通杯”沈阳客运新能源客车节能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08:04 作者:丁丁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0月30日上午,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沈阳客运集团公司共同举办的“中通杯”新能源客车节能大赛在沈阳通利公司隆重开幕。

  据客车网了解,为积极倡导国家新能源推广使用政策,更好地完成沈阳“蓝天工程”要求,本届“中通杯”新能源客车节能大赛,通过竞赛将新能源客车的节能环保优势充分发挥出来。

  通利通利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中通牌"新能源客车线路都在此次评比活动当中,各车队派出代表整齐地站在会场上,一场激烈的节能大赛即将开始。

  此次节能大赛由沈阳客运集团公司、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沈阳客运集团领导,通利公司领导,中通客车领导及驾驶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沈阳通利公司杨宝森总经理致开幕词,沈阳客运集团副总经理周宇航在开幕式上讲话。优秀驾驶员赵江代表参赛的驾驶员发言。

  此次能源节能技能大赛具体参赛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30日,为期30天。参赛范围包括:2016年通利公司购置的中通牌新能源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客车。并设置了丰厚的奖项,新能源线路以单车为参赛单位,每条线路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及纪念奖。奖励金额分别为1000元、800元、600元、200元。奖项人数按照车队车辆台数比例进行划分,并设有大赛组织奖。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1102/article_8113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