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客车: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金龙客车: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0:11 作者:小雅 来源:客车网
  诗人艾青在《绿》中这样写道:

  到哪儿去找这么多的绿

  墨绿、浅绿、嫩绿 / 翠绿、淡绿、粉绿

  刮的风是绿的 / 下的雨是绿的

  流的水是绿的 / 阳光也是绿的

  突然一阵风 / 好像舞蹈教练在指挥

  所有的绿就整齐地 / 按着节拍飘动在一起……

  浙江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好像绿色的墨水瓶倒翻了”,到处是绿的。

  而金龙客车,就像那阵风,徐徐吹进浙江省的各个角落。

  天台县| “绿动”千年古刹盛事

  在中国众多的名寺古刹中,浙江天台山的国清寺,近年在报道中常被称为“旅游界的一股清流”。

  始建于隋开皇十八年的国清寺,距今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国清寺以“佛宗道源,山水灵秀”著称,整座寺院按四条南北轴线布列六百多间庙宇,依山就势,规模宏大。寺内古树参天,溪流潺潺,清幽、空灵,让人忘却尘世喧嚣与烦恼。

  这样的国清寺吸引了众多信徒和游客,11月18日,国清寺举行建寺1420周年纪念活动,四海宾朋齐聚天台,共襄盛举。

  那么,如何解决大家前往国清寺的交通问题呢?

  一批金龙纯电动公交,承担起当天嘉宾们的通勤工作,护送嘉宾抵达他们的心灵圣地。

  这批纯电动客车是今年天台县民众出行的“新伙伴”,为改善包括国清寺在内的天台景区的交通状况,当地开通了旅游专线,采用更环保舒适的纯电动公交,进一步织密县旅游公交线网,满足游客及线路沿途居民出行需求。

  丽水市| 守护绿水青山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句重要论断就出自丽水市,守住了这方净土,就是守住了“金饭碗”。

  丽水得名自境内丽阳山,山下环清溪,故名“丽水”,被誉为“ 浙江绿谷”。三山汇聚,括苍山、洞宫山、仙霞岭连绵起伏,花繁树茂,郁郁苍苍,森林覆盖率超过80%,名列全国前茅。这里是六江之源,碧波浩渺,帆影点点。这样独具生态美的城市,绿色公共交通自然而然融入其中。近期,一批金龙纯电动公交进驻丽水市,车身上就是这句名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当然归付其实,车辆穿梭、驻足城市,与这里的美景相映和谐。

  绍兴市| 江南水乡更添绿

  “人人尽说江南好,游人只合江南老。”绍兴,宛如一位温婉美丽的女子,在文人墨客的笔下风情款款,活色生香。近年来,绍兴着力“打造江南生态宜居水城”,以绿色、低碳元素进一步彰显古城的文化品位与现代竞争力,这与发展绿色交通的思路高度契合。

  而建设绍兴水城,强调更深入完善公共交通体系。从2015年至今,绍兴市柯桥区城乡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便每年采购数百辆金龙新能源客车,助力当地绿色公共交通布局。金龙新能源车的不断加入,提供了有力保障,使绍兴的绿色交通与城市发展融为一体。  

  随着金龙客车在节能与新能源客车市场化的发展步伐持续加速,越来越多的城市公交选择了金龙客车。金龙新能源车已在浙江的杭州、温州、台州、舟山、嘉兴、湖州、金华、义乌、上虞、宁海、象山等各县市落地开花,2017年至今销售近700辆。

  从冰雪中的东北,到温暖的江南,从辽阔的草原之城,到秀美的山水之都,金龙新能源正开进全国更多的城市,助力大众实现新时代绿色出行的跨越。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1205/article_8153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