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牛波:利用新技术为安全服务,提升车辆安全成为必然

宇通牛波:利用新技术为安全服务,提升车辆安全成为必然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6:47 作者:丁丁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2月19日,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交通运输部交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国际交通运输安全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客车网从现场发来报道,在宇通客车承办的道路运输安全分论坛上,宇通客车总经理牛波发表致辞,以下为内容实录:

  尊敬的蔡司长,赵司长,尊敬的各位领导,行业专家,媒体与嘉宾朋友们:

  下午好!

  非常感谢交通运输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对宇通客车的信任与认可,我们对承办“首届国际交通运输安全博览会-安全运输分论坛”深感荣幸。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第一次鲜明地提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宏伟目标,这是党和人民赋予交通运输工作的新使命,也是新时代交通运输发展将要开启的新征程。

  道路交通运输系统涵盖“人、车、路、环、管、网、信”等诸多要素,是综合、复杂的大系统,车辆是其中的重要构成要素。客车作为道路公共运输的主要工具之一,自然也是道路运输安全的重要因素。

  宇通客车作为道路运输工具的生产企业,非常珍视本次机会,与在座的各位共同探讨现代运输安全管理、技术等方面的先进理念,研讨未来的发展方向。

  下面,请允许我给大家简要介绍一下宇通:宇通客车是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客车企业,多年来持续保持健康、稳定的增长,2016年产销量7.1万台。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品牌,宇通客车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将安全放在首位;从研发、供应商管理、生产管理,到质量控制、售后服务等多个环节中,宇通客车严格执行国家政策法规标准的要求,更在关乎安全的领域加大资源投入,提高技防能力、主被动安全技术,致力于促进与推动行业的发展。

  在汽车行业从内燃机时代向电动智能网联时代迈进的今天,利用新技术为安全服务,提升车辆安全属性,成为必然。

  宇通客车坚持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新能源技术保持行业领先。国家电动客车电控与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宇通组建而成, 并展开了卓有成效的研究,取得了大量成果。同时,宇通也在291个城市累计运行节能与新能源客车超过7万台,并且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自动驾驶技术将被用于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为此宇通组建了自动驾驶技术专职研发团队,目前正在开发第三代驾驶系统,为客车实现更安全、可靠的运营而加快研发及工程化速度。此外,宇通车联网安节通V+平台二代,尤其突出了安全方面的价值,使车队安全管理更加系统化,车队运营更加安全与可控。

  综合以上方面,客车企业在提升运输安全中的作用,不只在于提升车辆本身,更从国家政策导向出发,从驾乘者,运营者的安全需求出发,充分运用各项新技术,为使用者提供更安全,更便捷舒适的道路运输整体服务方案。让交通更安全,生活更美好。

  最后,再次对各位领导,专家与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预祝“首届国际交通运输安全博览会-安全运输分论坛”圆满成功!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1219/article_8166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