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五批)银隆6款车型入围

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五批)银隆6款车型入围

2017-12-27 作者:仁义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7年12月20日,工信部公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五批)(以下简称:《目录》),共有163款新能源汽车入选。据客车网统计,本批《目录》中囊括新能源客车共81款,其中纯电动客车7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6款,燃料电池客车5款。新能源专用车共57款,其中55款纯电动专用车(其中含2款纯电动货车),2款燃料电池专用车。其中,银隆新能源再度入围,入围车型包括银隆旗下珠海广通汽车公司生产的纯电动城市客车5款,纯电动客车1款,合计6款车型。
  

  作为新能源行业的创新先锋,银隆新能源凭借掌握核心技术,通过自主研发和兼并整合,打造了从材料到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备、储能、整车等在内的新能源循环产业链,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客车成为多个城市新能源公交车的首选,在全国各地践行银隆与绿色同行,打造绿色公交之道的理念。

  本次银隆新能源入围《目录》的6款车型包括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GTQ6111BEVBT1纯电动城市客车、GTQ6105BEVBT8D纯电动城市客车、GTQ6126BEVB15纯电动城市客车、GTQ6121BEVBT3D纯电动城市客车、GTQ6803BEVB71纯电动城市客车、GTQ6608BEV6纯电动客车。

  GTQ6111BEVBT1纯电动城市客车

  除在售车型再度入围新能源车型目录外,在近期的产销数据上,银隆新能源同样表现出色。据行业统计数据显示,截止至2017年7月,银隆新能源累计售车1487辆,同比增长34.7%,增速惊人。有业内人士向客车网表示,这主要是因为2017年下半年各地公交公司、客运企业的采购招标陆续启动,再加上地方新能源汽车政策基本落地,催生新能源客车大单,从而带来整个客车市场的回暖。

  新能源汽车作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国家政策利好和行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之下向纵深推进,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积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加速完成能源消费低碳化转型升级,在这其中,银隆的表现始终令人刮目。除常态化入围《目录》外,在不久前“一带一路”国际能源高峰论坛上,“2017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在会上发布。银隆新能源凭借不断创新的精神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再次荣登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位列全球第114位,比2016年上升了31个位次。同时荣获“2017全球新能源500强科技创新企业”奖项。

  银隆新能源荣登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并获科技创新企业奖项

  而我们同样也注意到,作为近年来发展最为迅速的新能源客车企业之一,银隆新能源除了自身钛酸锂电池技术产品的不断成熟与市场化运作外,同样吸引了诸多业界大咖的先后投资与倾注心力。2016年格力电器拟以130亿元收购珠海银隆受阻后,董明珠以个人身份投资银隆并持续增持。同时,京东董事长刘强东、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也参与投资。愈发成熟的新能源技术与市场化运营加之业界大咖的强力资本注入,银隆纯电动系列产品入围工信部目录成为常态将是必然。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