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调查评选 “银隆钛”实力竞逐

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调查评选 “银隆钛”实力竞逐

2017-12-28 作者:仁义 来源:客车网 原创
  行至岁末,细数2017年中国客车业的种种,我们不难发现,每一个企业都有新品车型,每一家企业都有特色产品,都凭借自身的差异化优势给中国客车业带来了不寻常的影响力。正基于此,倍受业界关注的“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而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于2018年1月12日在京揭晓,实力将是最终的“裁判”。

  凭借2017年优异的产品影响力与市场公信力,银隆新能源携已在北京公交市场规模化运营的双层旅游观光巴士以及企业引以为傲的“”钛酸锂”电池产品参与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奖项角逐,在中国客车行业年终总结盘点的大舞台上,银隆新能源实力竞逐。影响中国客车业,客车网携行业专家与广大读者一道,见证“银隆钛”实力亮剑。
  

  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

  2017年恰逢中国客车工业60周年,中国客车行业砥砺前行;2017年,客车人主动作为,开拓奋进,加速新能源汽车推广步伐。回顾这一年,客车人、客车事几度登上全国新闻头条,更有不少新闻轰动海内外,赢得全球点赞。之于银隆新能源而言,2017年的大事件不在少数,尤其是在对于车辆品质与运营标准严苛的北京市场,银隆凭借扎实的“钛酸锂”核心技术以及创新性的“四方共赢”商业模式攻城略地,成效显著,几度聚拢行业目光。正基于此,银隆新能源推送“银隆新能源18米纯电动在北京长安街正式运营”一闻参与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奖项评选。

  

  新闻回顾:

  红、白与亮黑色相间的宽大车身,间杂着流线型的淡灰色条纹涂装,驶过之时听不到发动机的轰鸣,银隆新能源为北京公交精心打造的BRT米纯电动公交车令市民为之侧目。2017年10月22日上午,银隆新能源首批以“中国红”为外观主题的18米纯电动公交车投入北京市1路途经长安街运营,为长安街再添一道靓丽风景。

  此次投运的银隆新能源18米BRT纯电动公交车率先配置了PM2.5自动过滤净化系统和360度主动安全预警系统,沿线市民的公交出行将更加安全、舒适。发车仪式期间恰逢党召开会议,银隆新能源充满期待,并将期盼化作行动,以实干献礼北京。

  投票入口:https://www.chinabuses.com/yx/yx2017/news/article_783.html

  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

  当下客车市场,品牌是否打得响已经成为企业能否在市场竞争中占据先机的先决条件,更是评估企业实力的重要因素。经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调查小组一年来对于银隆新能源品牌建设成果的评估和分析认为,银隆新能源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行业影响力、市场占有率提升显著,进一步夯实了在客车行业中的地位。基于以上种种,银隆新能源高调参与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角逐。

  

  自2009年投资实施产业化以来,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以锂电池材料为核心,以锂电池、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整车制造、智能电网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闭合式循环产业链。

  2008年银隆新能源产业园正式动工,标志着银隆新能源迈出了进军新能源产业的第一步。2012年至2013年,银隆新能源先后成功收购珠海广通汽车、石家庄中博汽车等汽车制造企业,拥有国内优良整车制造资质,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优惠政策和国家汽车产业振兴的规划调整,在全国逐步投资建设先进的动力、储能锂电池及电动公交车生产和研发中心。2010年战略控股美国奥钛纳米技术有限公司掌握全球钛酸锂材料最先进生产技术,成为全球绿色能源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和中国新能源品牌跻身世界的优秀典范。时至今日,银隆新能源已在全国拥有了十一个产业园区布局。

  在不久前“一带一路”国际能源高峰论坛上,“2017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在发布,银隆新能源凭借不断创新的精神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再次荣登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位列全球第114位,比2016年上升了31个位次。同时荣获“2017全球新能源500强科技创新企业”奖项。

  投票入口:https://www.chinabuses.com/yx/yx2017/brand/article_741.html

  2017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调查小组在全国各地的走访调查中发现,城市观光巴士是城市道路交通运输中不可忽视的一项细分市场,实际运营中的部分客车也着实凭借自身的产品力与市场口碑成为穿行于城市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在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调查评选活动2017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奖项评选中,银隆新能源13米纯电动双层城市客车参与角逐。

  

  银隆新能源13米双层巴士整车外观设计简约,线条流畅。前脸采用古典的圆形车灯,散发浓浓的历史韵味,配合车头的低前围设计,不仅具有时尚的前脸,更具有更广阔的前视野和下视野,为司机提供更舒适安全的驾驶体验。

  整车融入人文关怀设计理念,匹配后置式超大制冷量空调,超大储物展示柜,展示城市形象名片。配置了逃生窗、灭火器、安全锤、防撞梁、前后门应急开关等一系列安全措施,充分保障乘客的乘车方便性与安全性。上下两层层高大,使得乘客一层站立空间大、二层行走舒适方便。

  动力系统方面,车辆搭载快充银隆钛电池,具有耐宽温、高效率、高安全、超长的循环使用寿命,在生产过程中多次经过严格钉刺、火烧、过放、过充、焚烧等检测,各项性能均通过国家及行业测试,安全可靠。扬名全国的北京公交观光三线正是采用银隆新能源13米双层巴士。

  投票入口:https://www.chinabuses.com/product/buses/12749.html

  2017年度客车动力电池技术成果奖

  2017年中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发展势头之猛让整个制造业为之侧目,已然从供给不足发展到相对产能过胜,市场化程度进一步提高,“强者恒强”的局面在2017年愈发凸显,并形成以三元锂、磷酸铁锂、锰酸锂、钛酸锂多种技术路线蓬勃发展的局面。之于银隆新能源而言,其凭借独到的“银隆钛”技术路线在整个中国客车市场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在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调查评选中,银隆新能源银隆钛圆柱电池66160H参与角逐,竞争2017年度客车动力电池技术成果奖项。

  

  银隆新能源银隆钛圆柱电池66160H为珠海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圆柱纳米钛酸锂电池,是在LTO66160F/35Ah圆柱电池的基础上进行技术升级,具有安全性能好、快速充放电能力强、环境适应温度范围广、寿命长、能量密度高、绿色环保无污染等特点,特别适用于城市公交车、中短途客车、旅游观光车、叉车等,家庭和电网储能领域的需求。

  银隆新能源钛酸锂电池可实现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高效率运营的特点,可满足公交企业对于新能源客车在京运营的成本、性能、安全、效率等多方面的严苛要求,更适合公交运营,目前,搭载银隆钛酸锂电池的广通车已经覆盖国内多个城市。另据最新消息,银隆新型钛锂电池即将投产,性能超越现有主流电池。

  投票入口:https://www.chinabuses.com/product/supply/1723.html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