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囊括“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海格以“智”决胜

囊括“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海格以“智”决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10:21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每一年,在中国客车行业,总有一些不寻常的人,不寻常的事,影响着中国客车业,他们因为传媒的记录而被铭记。2018年1月12日,“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评选结果在京揭晓。系列活动由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组织公交运营、客车制造、技术配套等企业代表,一起回顾、总结、盘点中国客车与公共交通行业不平凡的2017年,展望规划充满梦想的2018年,谋求中国客车行业健康长远发展。

  在中国客车行业年终总结盘点的大舞台上,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凭借其2017年广泛的品牌影响力与产品美誉度收获颇丰,在最终的评审环节,海格推选的“海格客车:与千家客运企业热议转型智慧”一闻与海格KLQ6800纯电动公交分别斩获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2017年度“新能源客车客户满意奖”两项大奖。

  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海格客车:与千家客运企业热议转型智慧

  2017年恰逢中国客车工业60周年,中国客车行业砥砺前行;2017年,客车人主动作为,开拓奋进,加速新能源汽车推广步伐。回顾这一年,客车人、客车事几度登上全国新闻头条,更有不少新闻轰动海内外,赢得全球点赞。

  之于海格客车而言,2017年的重磅新闻不在少数,其中,海格2017年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智慧客车体验行”系列活动最为引行业瞩目,系列活动覆盖全国16个地区,在所到之地掀起一阵“智慧转型风”,为客运企业带去了成熟经验和经典范例。正基于此,海格推送“海格客车:与千家客运企业热议转型智慧”一闻参与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奖项评选。


  新闻回顾:

  传统的公路客运模式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真心盼望转型升级”成了各家客运企业负责人掏心窝子的话,客运行业与企业的转型升级迫在眉睫。为帮助客运企业开拓转型思路,吸引更多客流量,自 2017年7月起,海格“智慧客车体验行”从南京出发,走过了张家界、杭州、武汉、上海等16个地区,在所到之地掀起一阵“智慧转型风”,为客运企业带去了成熟经验和经典范例。

  作为客运企业的车辆提供商,各家车企纷纷想对策帮助客运企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自2017年7月起,海格客车“智慧客车体验行”暨助力行业转型升级研讨会先后走进南京、张家界、雄安新区、杭州、济南、重庆、成都、大连、西安、沈阳、哈尔滨、武汉、深圳、呼和浩特、长春、上海等16个地区,为超过1000家客运企业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2017年度“新能源客车客户满意奖”:海格KLQ6800纯电动公交

  2017年新能源客车的发展受政策影响出现了一些波澜,但是许多客车企业依旧在新能源领域深 耕挖掘,精准把握市场热点,推动技术和产品的快速发展。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舞台上,优秀的新能源客车产品脱颖而出,投放市场,赢得终端用户广泛赞许,成为主导中国客车行业的中坚力量。

 

  参与2017年度“新能源客车客户满意奖”的海格KLQ6800(罗卡E8)纯电公交以科技承载低碳未来,小身材、大容量、纯电动,实现整车零排放,绿色环保无污染,每百公里耗电成本低于普通燃油车燃料成本的1/3,在节能减排、畅通城市道路“微循环”系统的同时,有助于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让空气更清洁、道路更通畅、城市生活更美好。

  外在绿色环保,内在安全可靠。海格KLQ6800GEV由电池硅油冷却技术、自主整车控制系统、防护等级高达IP67的电机控制器组成的新能源全面安全策略,确保该车型“核心三电”运行安全。KLQ6800GEV整车还经过涉水试验严格检测,让出行风雨无惧;基于人性化的前轮罩座椅创新设计,增加站立空间,充分满足大众搭乘需求。

  奖项不能说明一切,但却代表了市场和用户对一个企业过往成绩的认可。囊括“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两项重磅大奖不光是对2017年海格品质的褒奖,更将促使海格前行。站在2018年这个崭新起点上,我们期待海格能够给中国客车业贡献更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115/article_8194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