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0年增长50倍,无问西东,这家企业奔跑着前行!

10年增长50倍,无问西东,这家企业奔跑着前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3:53 作者:丁丁 来源:客车网
  “爱我所爱,行你所行,听从内心,无问西东”,最近热映的《无问西东》电影中,真心、正义、坚持的“家国青春梦”,感染着众多观众。然而,现实版“无问西东”企业——中车电动,更是数十年如一日,坚定的追逐着“新能源汽车梦”。

  在第十个年头,中车电动用一组“抢眼”的数据,书写了圆满的答卷。在2018年1月中旬,2017年度客车行业各个细分市场的相关数据陆续出炉。客车市场争夺的主要战场——新能源客车市场,销售榜单也随之揭晓。

  在相关销售数据中不难发现,10年产值增长50倍的中车电动成了最大亮点。中车电动以全年销售新能源客车6328辆,位居行业第四,同比增长47.95%。

  技术淬炼竞争力

  早在2001年中车电动就开始潜心研发新能源汽车核心系统,18年的研究沉淀,使其掌握了技术话语权,淬炼出国际一流竞争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自主研发的第五代纯电驱动系统平台T“动力”,集八大核心功能于一身,具备高性能、高可靠性、高安全的先进性,进一步提升了新能源汽车的运行效能和运营能力,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驱动注入新引擎。

  智能驾驶方面,中车电动沿袭沉淀多年的轨道交通技术,先试先行。2017年7月18日,中车电动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12米智能驾驶纯电动客车亮相。公开路试中,司机全程双手不用接触方向盘,客车自动完成了驱动、转向、变道、超车、停车等动作,最高时速达到40公里。

  作为未来“革命性”发展趋势,中车电动牵头国家重点研发专项“宽禁带半导体电机控制器开发和产业化”,不仅体现了中车电动行业引领的地位,同时,该项目的完成,更将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弯道超车”的重要途径。

  市场拓展奏“凯歌”

  技术领航的中车电动,凭借优秀的中车DNA,在市场拓展方面同样“底气”十足,正展示出特有的“国际范儿”。

  “立足国内,放眼全球”是中车电动的市场策略。中车电动从最初的湖南市场,逐步辐射至北上广深、江苏、浙江、福建、山东等省,产品已覆盖全国各地。而且成功挑战了东北、新疆、山东、四川、海南等极端环境市场,备受用户赞誉。

  在海外市场,中车电动也收获了新西兰、法国、马来西亚、白俄罗斯等用户的一致好评,成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智造”的品质“代言”。

  毫无疑问,中车电动在奔跑着前行。面对今天和未来,它从容淡定。我们期待,它继续引领行业,不忘初心,在世界交通发展的图谱中画出更多“中国符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117/article_820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