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 看宇通产品与技术的领导力

影响中国客车业 看宇通产品与技术的领导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0:27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有一种行为,叫做影响。影响是事物存在的必然,影响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动力! 2018年1月12日,“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京圆满收官,系列活动由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组织公交运营、客车制造、技术配套等企业代表,一起回顾、总结、盘点中国客车与公共交通行业不平凡的2017年,展望规划充满梦想的2018年,谋求中国客车行业健康长远发展。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是对中国客车行业的年度检阅,这些被褒奖的“人和事”,或因自身的创新实践而立于潮头,或因成果显著而初露锋芒,或因客户口碑而广受认可。凭借2017年杰出的产品影响力与市场公信力,宇通客车一举斩获“2017年度高端商务客车之星”、“2017年度无忧校车之星”两项重磅奖项,在中国客车行业年终总结盘点的平台上,宇通客车再立潮头。影响中国客车业,客车网携行业专家与广大读者一道,见证宇通产品与技术的领导力。

  2017年度高端商务客车之星:宇通T7高端商务车

  在宇通T7出现之前,国内中型客车市场高端产品相对缺乏,这一市场长期被合资车型所占据。自主品牌想要打破合资车企在中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的近乎垄断地位,最重要的是要练好内功。只有品质过硬,方能赢得市场青睐。

  在2017年客车网采访调查小组赴各地公交客运企业的采访调查中,宇通T7的身影频现,作为一款宇通倾力十年潜心研发的拳头产品,T7也着实凭借其高端定位与高端品质博得广大政商客户的一致称赞。
  

  作为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客车典范,T7由宇通客车近十年潜心研发、耗资4亿多元打造而成。该车于2015年正式上市,上市当年,便在“9·3”大阅兵上,被用于武警警卫团的交通运输服务工作,此后又服务于上合总理会,并在李克强总理进行河南调研考察期间,担当服务用车,为其提供交通接待服务。

 

  据客车网了解,T7是业内第一款真正按乘用车的开发流程正向研发的车型。T7研发团队有专人对人机工程进行分析研究,整车的噪音、传动系的噪音、隔音材料的效果等都有专门的测试项目。为了保证更为舒适的乘驾体验,T7细化到控制空调出风大小的挡位操作声音都要让人听起来更为舒适。这是宇通对产品的执着,更是中国制造匠心精神的具象体现。

  在不久前的“第13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宇通T7荣获“2017年度全国政府采购高端公务接待首选车型奖”,宇通客车荣获“政府采购十五年十大优秀汽车供应商”奖。

  也基于以上种种,宇通T7高端商务车荣膺“影响中国客车业·2017年度高端商务客车之星”可谓实至名归。

  2017年度“安全无忧校车之星”:宇通ZK6535DX53幼儿专用校车

  作为全球客车和国内校车领域的“双料”销量冠军,宇通始终用专业的校车、真诚的行动,守护着孩子们的未来;作为中国校车市场的领导者和推动者,不断引领行业创新前行。从第一代校车开始,宇通一直引领校车潮流,现在全面升级,推出第三代专用校车产品,从基础的结构安全升级到多层安全保护圈,全方位提升校车安全性,让学童开心出门,安全到家。

  

  荣膺2017年度“安全无忧校车之星”大奖的宇通ZK6535DX53作为第三代校车中的首款车型,为县乡幼儿园量身定制, 更轻便灵活。更好适应乡村道路。车内防护完备,从结构、操控、环保、逃生、整车五大角度构建全面有效的保护,提升安全防护水平。从司机的驾驶到学童乘坐,更安全、更安心。车外近距离防护方面,ZK6535DX53在车辆静止或低速运行时通过多种安全技术,有效识别车辆周围近距离的危险,在车外1.5米范围之内检测危险,预防事故发生。车外远距离防护方面,宇通第三代校车通过智能安全配置对车体实施远距离防护,提前预警,预防事故发生,确保校车及车上相关人员安全。

  

  对于宇通而言,第三代校车新品是宇通汇聚十余年专业校车研发、制造与运营经验的集大成之作,更是宇通将校车不单视为生意,更看作事业、责任和使命的集中体现。正基于此,宇通ZK6535DX53得以高票当选2017年度“安全无忧校车之星”奖项。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这并不仅宇通的一句口号,它更像基因一样体现在宇通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每一环节。得益于此,2017年在客车行业整体销量同比大幅下滑的背景下,宇通客车产销量不仅优于行业平均水平,而且在关键细分市场不降反升,全年共销售客车67522辆,继续稳居销量冠军,宇通客车在海外市场、校车、新能源客车三大细分市场的出色表现,成了其稳居第一的推动器,更体现出宇通之于客车行业产品与技术的绝对领导力。

  业内人士认为,客车网以“年度盘点活动”的形式,影响和带动了客车行业人士去“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不失为推动和促进行业发展进步的一种创新举措,其十二年来一以贯之的坚强定力值得尊敬,也是其成为客车业著名品牌活动的内在动因。

  盘点当下,迎向未来,在“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读者调查评选”这一客车行业年终盘点的大舞台上,宇通一举揽获“双星”,这不仅是业内专家和客车网广大读者群对宇通的肯定,更是广大客车用户对宇通品质与品牌的褒奖。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118/article_8200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