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不断为自主品牌“提气”,2017宇通T7载誉前行

不断为自主品牌“提气”,2017宇通T7载誉前行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17:15 作者:小宁 来源:客车网
  作为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用车的代表性产品,自问世之初,宇通T7就被寄予了厚望。它的出现,彻底打破了我国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长期被合资品牌垄断的局面。刚刚过去的2017年,宇通T7更是再接再厉,载誉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为自主品牌“提气”。

  匠心铸精品,丰富产品线,为中国智造提气

  2018年1月7日,在“15周年双庆典暨13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宇通T7荣获“2017年度全国政府采购高端公务接待首选车型奖”、“政府采购十五年十大优秀汽车供应商”两项大奖,这不仅是对宇通T7的充分认可,更是宇通T7在2017年所取得的新成绩的集中体现,是宇通T7卓越产品实力和品牌力的彰显。


T7服务十九大

  用“十年磨一剑”来形容宇通T7并不夸张,耗资4亿多元,历经多达100余人核心技术团队历时8年的潜心研发,宇通倾尽全力打造了向传统制造业发起挑战的一款实力之作。

  据了解,宇通T7是国内客车业率先进行“三高”(高寒、高温、高原)试验的中巴车型,并一次性完美通过符合国家标准的侧翻试验。在40℃高温、-30℃高寒、以及>4000米海拔的极限条件下,T7仍能保持稳定状态运行,且具有较好的动力经济性、制动性、操控稳定性、平顺性等。在高寒、高温试验中,T7第一轮样车的标定试验项目均是一次性通过验收。


T7服务夏季达沃斯

  不仅如此,2017年5月10日,宇通T7柴油版(T7D)高端公商务车正式面世。作为T7汽油版的补充,该车型的发布代表着宇通客车全面发力中国高端公商务车市场。在传承T7产品基因的同时,T7D对产品性价比优势进行了再提升,覆盖了对柴油版有所需求的政府、团体、旅游和租赁市场,实现了T7产品布局的结构性完善,将进一步打破合资品牌对高端公商务车市场的垄断,为“中国品牌”提气。

  以高端之名,后来者居上,发力公商务市场

  经过两年市场打磨,2017年,宇通T7完美诠释了“后来者居上”的实力,进一步展示了属于中国品牌的独特魅力。凭借稳定可靠的性能和出色的表现,宇通T7不断走向前台,成为高端公商务车市场最耀眼的一颗星。


T7接送财富论坛嘉宾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6月21日,国家领导人乘坐宇通T7对山西进行调研,勉励广大职工“发扬工匠精神,为中国制造作出更大贡献”。而此次领导人出行全程选用宇通T7,被业界解读为国家对中国品牌高端制造的肯定。 8月26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考察期间,宇通T7作为国家外事接待高端公商务用车,为巴赫提供交通接待服务,再次彰显了中国制造实力。

  宇通之志,在于为国人提气,为中华增光。宇通将始终以打造优秀民族品牌,展现中国制造实力为责任和担当,坚持以优质产品为“中国制造”树立典范。

  “零故障”服务,高频率担纲,引领客车新时代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17年10月24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圆满闭幕,十九大报告中的这句话让很多人记忆深刻。对于中国制造代表企业、中国客车领军企业宇通客车来说,此次担纲十九大服务用车的20辆宇通T7堪称其对“初心”的领悟和诠释,这也是宇通T7首次服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


巴赫乘坐T7

  不仅仅在十九大,在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宇通T7第二次参与通勤服务保障工作,俨然成为了全国两会服务用车中的“新宠”。

  同时,山东省、黑龙江省、吉林省、陕西省以及杭州市、长春市、渭南市等省市的两会和河南省、江西省的党代会等均选用T7作为交通服务保障车辆。宇通T7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广泛认可。12月6日,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隆重召开,在多国“霸道总裁”云集的场合,20辆宇通T7脱颖而出,成为了服务本次论坛唯一的中型高端商务客车,为出席本届论坛的国内外重要贵宾提供了舒适、安全、便捷的会务通勤,充分展现了“中国制造”的实力。

 

  从“9·3”大阅兵、上合总理会、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G20杭州峰会,到“一带一路”高峰论坛、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再到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宇通T7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零故障”服务纪录,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新形象,十分提气。

  今日之中国已今非昔比,作为汽车制造业崛起力量的代表之一,宇通T7仅仅是一个开始,彻底打破了此前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的困局。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在宇通T7为代表的中国优秀自主品牌汽车的带领下,以智慧为矛,以创新为盾,中国制造的“新时代”,已然向我们走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202/article_8230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