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国客车掀起英伦风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征服伦敦

中国客车掀起英伦风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征服伦敦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09:04 作者:小薇 来源:客车网
  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刚刚结束对中国的访问之际,比亚迪ADL纯电动大巴在伦敦的第四条公交线路于上周六正式投入运营,积极响应了两国领导人对于共同推动中英两国贸易、投资等经贸领域发展的号召。
  在伦敦153路公交线路运营的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车队

  该车队由伦敦交通局TfL旗下运营商Go-Ahead在伦敦繁忙的153号线路上运营,运营时间为周一至周六每天早上5点至晚上23点之间,周日发车时间稍晚。该线路横跨伦敦大部分拥堵街道,往返于北部芬斯伯里公园站点和金融区中心的沼泽门站点。

  车队由11台10.8米比亚迪ADLEnviro200EV纯电动单层大巴组成,已成功投入运营。将停放在北伦敦托特纳姆区的诺森伯兰公园场站。此外,该场站还配备了由比亚迪自主研发和打造的充电桩。

  比亚迪和ADL在伦敦联手打造的其他三条线路,也全部由Go-Ahead运营:滑铁卢场站的521和507线路,坎伯威尔场站的360线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比亚迪和ADL将会交付更多的纯电动大巴给伦敦其他线路的运营商。

  Go-Ahead工程总监理查德·哈灵顿(RichardHarrington)表示,“作为伦敦公交领域的变革先锋,我们很高兴伦敦公交电动化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Go-Ahead运营纯电动大巴六年有余,经验十分丰富。并且,我们也时刻准备着,为进一步提升首都空气质量做贡献。”

  比亚迪英国分公司国家经理弗兰克·索普(FrankThorpe)说,“该纯电动大巴车队的顺利投放,再一次证明了比亚迪ADL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可以提供品质优良的大巴产品,且比亚迪和ADL共同规划、互相支持,为大巴有序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在伦敦153号公交线路运行

  2017年,比亚迪全球纯电动客车销量突破14000台,纯电动大客车销量连续四年稳居全球第一。在英国,比亚迪纯电动大巴遍布伦敦,诺丁汉和利物浦等城市,累计行程里程已超过160万公里。随着中英“黄金时代”的持续升级,我们有理由相信,以英国市场为依托,比亚迪会将绿色之风吹遍海外更多更广阔的市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207/article_8235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