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客运转型新思路 金龙客车助力多彩贵州新未来

客运转型新思路 金龙客车助力多彩贵州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09:14 作者:亚宁 来源:客车网
  2018年2月7日,在金龙客车厂区,19辆五彩图案的捷冠3代交付贵州逸彩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简称“贵州逸彩”)。这个新春佳节,这批“高颜值”新车,将在贵州与您来一场炫丽舒畅的邂逅。 

  2017年,旅游业继续领跑我国经济增长。据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旅游人数50.01亿人次,同比增长12.8%;全年旅游总收入5.40万亿元,增长15.1%。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直接带动了旅游客运市场的蓬勃发展。在旅游交通服务发展前景大好的趋势下,部分敏锐的企业已经从传统客运向客运旅游融合的方向转型。

  2017年中才成立的贵州逸彩另辟蹊径,召集客运领域精英共同组建。这支队伍瞄准客运互联网+,拓展渠道,集合上下游、多元化经营管理。“旅游产业进行互联网升级是目前大势所趋。旅游业要做好的三件事:资源、渠道和服务。只有把这三者协同起来,才能在激烈的市场中铸造核心竞争力。虽然公司2017年才成立,我们的主力成员全部来自行业的精英,公司的经营理念与策略清晰,包括对车辆的需求非常明确,比如品牌、产品特色、座位数等方面,我们与金龙客车贵州市场部接洽,一个小时就决定了采购19辆金龙客车。”贵州逸彩常务副总经理徐世英表示。 

  新思路、新模式使成立不足一年的贵州逸彩快速发展,徐总信心满满。她表示,除了“天时”,“地利”也同样重要。贵州是中国西南连接华中、华南的重要枢纽,是中国西部“一带一路”重要的陆海连接线,素有“公园省”的美誉。拥有神奇旖旎的山水风光、多彩和谐的民族风情、醇厚浓郁的特色风物。近年来,国家重视贵州省发展,贵州省委、省政府重点发展贵州旅游业,把大旅游与大数据、大生态作为全省“三块长板”做强做优,借助天时地利,贵州旅游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当前,贵州正着力提升内外交通互联互通水平,打造特色旅游产品体系,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打造旅游品牌。
  

  “此次实地来到厦门金龙客车厂区令徐总印象深刻,对本次交付的车辆十分满意。她夸赞车辆造型美观大方、做工精良,更对品质和品牌表示认可。“金龙客车是贵州逸彩的最佳合作伙伴。”徐总说道。  

  在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风之下,加上金龙客车这把“运营利剑”,相信贵州逸彩将会在客运新时代的浪潮中更好地开拓新的未来,助力贵州建设国内一流山地旅游大省和国际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210/article_8242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