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当2018情人节遭遇狗年春节,客车圈都在干什么?

当2018情人节遭遇狗年春节,客车圈都在干什么?

2018-02-14 作者:涵玉 来源:客车网 原创
  中国人的春节是从年三十除夕开始计算的,而农历狗年春节的前一天,鸡年腊月29日,公历2018年2月14日,是数九当中七九的第一天,也是西风渐进后国人所熟知的情人节。

  安凯客车紧贴情人节话题,推出“TA的心怎么走?我带你去。”

  比亚迪则认为“情人节X春节”在一起更完美。

  同样的想法,中通客车画面感更强,当情人和春节结合为回家,“佳节团聚”和“期盼更旺新一年”,正能量还带上了传统生肖属相,各种元素都齐备了。

  同样打算集齐所有元素的还有欧辉客车。

  上图需要横屏观看,截取一部分能看得更明白欧辉的想法。

  相比较而言,中车电动的回家宣言简单明了,温馨静谧。

  同样是“幸福回家”,海格客车视解决中国春运为己任。

  行业龙头宇通客车则认为“世界再大”,仍旧要“回家”。

  (偏楼一句,小编看着宇通新春海报男主围的红围脖很是眼熟,刚刚入主联通的百度李彦宏貌似14日这天带着女儿“秀恩爱”时,主要道具就是这条红围脖。看来红围脖是这个春节的流行风尚。)

  以女儿为主角的海报要数金旅客车:娇憨明媚的小女孩站在金旅商务车前,请你“讲述你的春节故事”。

  上饶客车对此表示很“美”:沿路的风景,是最美的颜色。

  扬子江的新年海报中规中矩,左右对称,各种车型位列中间,呈一字雁翅阵。

  面对各位学长,长江客车简单撒了一把狗粮。

  说完整车,再看配套企业。宁德时代过年都不忘秀科技含量。

  而微宏动力的春节海报则再次重申为客车服务的主营方向“一路微宏,福瑞平安”。

  同样的“情暖归夜,华灯熠熠”,车用尿素品牌可兰素有自己的诠释。

  诠释,精进电动的海报离不开自己的电驱动产品。

  而福建万润的这一天,只谈“芯”,没有TA 。

  同样这一天,郑州奥特在 “蒸馒头”,与大家一起准备过大年。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