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亦环保 亦未来 2018一季度长江汽车喜迎多项利好

亦环保 亦未来 2018一季度长江汽车喜迎多项利好

2018-03-09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8年3月5日,全国两会在京开幕,工信部部长苗圩在谈及新能源汽车话题时表示:“新能源汽车是我国汽车工业由大变强的一条必由之路。通过过去的5年,我们在新能源方面取得了为世人瞩目的成效。”作为国家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中国新能源汽车已连续三年位居全球新能源产销第一,新能源汽车市场从曾经的小试牛刀进入更为严峻的“红海厮杀”阶段。唯有领先技术和资源实力,才能助力各车企逐步获得消费者信赖,在新能源市场获得一席之地。长江汽车作为新能源领域的新生力量,也正实现由“黑马”到“佼佼者”的转变。2018年伊始,长江汽车喜迎多项利好。

  环保与时尚兼备 长江“奕阁”屡获青睐

  一幅幅精美的刺绣作品,色彩鲜艳饱满,构图富有艺术感;艺术大师以布为画,泼墨山水、层层叠叠,凸显设计巧意......近日,由杭州余杭区人民政府和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的2018中国布艺(春季)时尚博览会正式拉开序幕。继成为世界工业设计大会”高端指定用车、“未来出行”国际峰会指定电动商务车之后,长江汽车再次凭借领先国际的车联网技术成为中国布艺(春季)时尚博览会指定用车,为参会者提供更为环保、智能化的出行方式。
  

  据客车网从长江汽车方面获悉,此次承担“博览会指定用车”的车型为长江汽车旗下奕阁纯电动汽车。此前,该车辆已凭借优雅的外观,跃级空间、豪华内饰及三大核心技术为杭州G20峰会保驾护航,成为杭州G20峰会官方指定核心服务区唯一纯电动商务接待用车,赢得“G20杭州峰会特级赞助商”称号;已连续两年登上亚洲博鳌论坛的舞台,作为机场VIP接待用车为世界各国重量级嘉宾完美呈现安全舒适、绿色宁静的乘坐体验。向世界展示中国纯电动汽车的风采。

  此次成为中国布艺(春季)时尚博览会指定用车,也是汽车时尚与各设计师、布艺界翘楚亲密接触的机会,让消费者全面体验按高标准、高规格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电控等五大国际先进工艺生产设施,全程绿色生产、真正零排放,被业界誉为新能源汽车领域“工业4.0”样板企业生产的高端接待用车的智能化、环保、时尚。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依托集团强大的核心技术保障,长江汽车在多次高端接待中为客户提供了全程优质、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不仅提供全天候、全使用周期的近距离贴心服务,在智慧互联时代,长江汽车更是基于车联网、车载信息系统、智能驾驶等方面的先进技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高效的智能服务,为客户提供车辆行驶策划、车辆监控、车队管理、车辆故障预警、以及人与车、车与车间的信息交互等全套智能服务方案,为高端接待提供安全、可靠的有力保障。

  市场与未来兼顾 纯电动氢燃料双擎驱动

  除领跑于行业的的车联网技术,长江汽车在新能源未来技术储备上早有规划。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联合印发的《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及,燃料电池技术发展路线以2020年、2025年及2030年为三个关键时间节点,依据产品研发-制造验证-批量应用的规划思路,使车用燃料电池电堆的性能、寿命、成本三个关键指标依次达到商业化要求。近年来,在纯电动领域有所斩获的长江汽车在燃料电池技术储备领域有所作为,并于2018年初迎来重大利好。

  2018年2月,长江汽车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政府签订了全球最大氢燃料商用车基地和研发中心,长江汽车将在佛山南海区设氢燃料整车制造基地和氢动力研发中心,至此,长江汽车“纯电动电池+氢燃料电池”技术战略开启序幕。
 

  与此同时,长江汽车母公司五龙电动车集团牵手新华发电,期望通过新华发电的电网和业内领先的储能解决方案,满足和匹配电动汽车用户的能源需求,实现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快速提升。除了技术路线,长江汽车将在产品的智能化和应用场景上继续布局,通过动力、智能化和应用场景的三位一体突破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整体突破。

  早在2017年9月7日,长江汽车就入选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中国国家科技部“促进中国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发展项目”。氢具有清洁环保、来源广泛、便于大规模稳定储存、持续供应、远距离运输、快速补充等特点,在未来车用能源中,氢燃料与电力将并存互补,共同支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杭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忠曾表示,世界汽车工业正在发生一场大革命,这场革命的方向就是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必须依靠技术创新才能由大到强,参与全球竞争与分工。

  

  2018年的长江汽车乘帆起航,如《福布斯》关于五龙电动车在美合资公司“Chanje”如何保障长江汽车在美市场从渗透到替代的报道:除了技术技能,公司每个团队成员的发展亦会让组织收益,团队的成员每天会花费20%的工作时间来学习,提升自我价值。

  盘点以上种种,我们有理由期待,依仗领先的车联网技术及高效的智能服务,在高端纯电动物流车成功挺进美国市场之后,长江汽车商乘双品牌并举将在智能、环保之路上为创建“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贡献更多。

阅读量:
客车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