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彰显大国风范,福田欧辉以品质担当铸就国之重器

彰显大国风范,福田欧辉以品质担当铸就国之重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0:59 作者:逸辉 来源:客车网
  大国创新,当有重器。我们欣喜看到,在时间与心力的锤炼中,一批批追寻“技品领先”梦想的新时代中国制造企业蜕变成蝶,以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为世界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力。从天舟一号发出首单“太空快递”、首艘国产航母下水、世界首台光量子计算机诞生,到“中国天眼”、“悟空号”、“墨子号”、“蛟龙号”……一系列科技创新领域的“大事件”令人目不暇接。这是见证传奇的难忘时刻,也是国人自信心不断被点燃的梦想时刻。

  在交通运输领域同样不乏典范,以福田欧辉为代表的“中国客车”,也正以“绿色品质”铸就交通运输装备的“国之重器”,让中国制造熠熠生辉。正如2016年在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寻找中国运输风范人物领袖品牌”事迹报告会上,福田欧辉成为客车行业唯一入选中国运输领袖品牌,用品质背书织就精彩故事,“亮”出了产业态度与担当。

  福田欧辉城市客车为北京市民提供绿色出行服务

  不忘初心,15年坚守品质载誉前行

  唯有一路奋进,方得金秋硕果。而正是制造企业的默默耕耘,才为中国制造业的崛起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支撑。在客车行业,福田欧辉用坚定的品质发展理念,完美演绎了交通运输领域“国之重器”新典范。

  福田欧辉自成立以来便立足客户、把脉行业、注重品质升级,向行业交出了“全天候 可信赖”绿色品质客车运营解决方案,打造出世界领先的整车控制集成技术、智能安全技术、节能技术、试制试验技术等新能源核心技术,出色完成了燃料电池、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项国家863研究项目。其致力打造的绿色高品质新能源客车历经高寒、高温、高原、高湿、涉水等百般锤炼,可满足“全天候”运行需求,使产品无惧极端气候、严苛路况考验。至今,福田欧辉市场影响力遍布全球,受到了用户的高度青睐与认可。

  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服务2016杭州G20峰会

  坚定深耕“绿色品质”理念让福田欧辉由此脱颖而出,成为新时代中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科技与新成果的实力标杆,成为国家盛会的品质护航担当。从护航G20峰会,到引领“一带一路”峰会,再到“献礼”全国两会,福田欧辉一次又一次被委以“官方指定用车”重任,以行业翘楚的姿态勇立潮头,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中国客车的品质风采。在今年2月,平昌冬奥会举办期间,福田欧辉纯电动城市客车亮相韩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的强劲实力。

  在日积月累的积淀中,在品质探寻中屡获突破的福田欧辉成功转变为行业的“领跑者”,并摘下了诸多的荣誉,包括具有车坛奥斯卡美誉的“2017年影响中国·中国汽车电视总评选年度客车大奖”、“第一人气客车”、寻找车极限“行驶里程最长混合动力客车”等展现企业实力的重量级荣誉,以及“第八届帮女郎年度颁奖盛典暨3·15消费者喜爱汽车品牌嘉年华”年度新能源客车大奖荣耀。十五年的不忘初心、精耕细作,让一切的收获成为水到渠成。

  福田欧辉荣获2017影响中国·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 年度客车奖

  福田欧辉客车荣获“第八届帮女郎年度颁奖盛典暨3·15消费者喜爱汽车品牌嘉年华”年度新能源客车奖

  勇攀新高峰,“氢”跨越引领品质新未来

  不论风云如何跌宕,能够守住初心,克服浮躁,沉心静气地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这或许是福田欧辉不断攀越新高峰的重要缘由。

  面向未来,无疑氢能已成为举世瞩目的新动力能源首选,从传统的“氢氧结合”燃烧,到氢聚变、氢燃料电池,氢能为我们构建了一个洁净、高效、安全的新动力能源世界,被业界视为最环保、节能的新能源技术。在其他客车企业还处于对氢能源研发阶段的情况下,福田欧辉则早已联合世界尖端技术供应商率先发力于氢燃料电池客车市场,并先后多次斩获“氢燃料电池客车大单”,其在应用推广上的一个个突破,正在带领中国加速进入氢燃料电池技术走向产业化的新时代。

  福田汽车集团与美国TDG公司签署《智慧城市交通解决方案备忘录》

  在氢能源技术实力储备方面,从2006年与清华大学、亿华通携手联合承接国家“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点项目中氢燃料电池客车的研发项目,到2008推出国内第一代氢燃料电池客车服务北京奥运会,福田欧辉经过十多年潜心钻研,不断突破生产成本高、燃料电池寿命短等阻碍氢燃料电池客车发展的瓶颈,率领中国氢燃料电池客车发展实现了一步步重要跨越,形成了涵盖氢燃料电池客车研发、制造、燃料供给等各环节的完整产业链。在产品布局上,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产品涵盖8.5米、10.5米、12米,广泛应用于城市客车、城间客车、旅游团体、定制班车等多种类型用途,拥有国内最强阵容的氢燃料电池队伍。2017年,福田欧辉有多款氢燃料电池客车不断上榜新车推荐目录,成为业内产品创新的标杆企业。

  在市场应用上,作为中国乃至全球首家在氢燃料电池汽车领域实现上牌商业化运营的企业,福田欧辉在氢燃料电池客车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2016年,福田欧辉开创了“实现氢燃料电池电动客车产业化、批量商业化开发运营”的标志性事件,签订了100辆8.5米氢燃料电池客车大单,并于2017年上半年在北京国际新能源交通示范园陆续投入运营。之后,30辆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以“零故障”出色表现,完美服务2018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亮眼全球。

  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担纲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8)官方指定用车

  如今,冬奥会“北京时间”已经正式启动,作为2022年冬奥会重要绿色交通方案贡献者,福田欧辉将倾力打造第四代高品质氢燃料电池客车,向2022京张冬奥提供真正意义纯净、保环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据悉,首批49台10.5米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将于今年5月陆续在张家口投入示范运营,向全球用户展示中国品质客车的领先科技风采,贡献中国智慧,彰显中国品质客车世界担当。

  成就国之重器,引领巅峰跨越。时间见证了福田欧辉创造的一项又一项奇迹,更将中国品质制造传遍了世界的各个角落。展望未来,在中国经济转型大局势下,在“十三五”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果新时代下,福田欧辉正携氢燃料电池客车新能源创新技术,协同全产业链勠力创新,向着实现装备强国的中国梦极速前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315/article_8276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